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在努力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努力拚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在網上加了一個同學為好友,看到他的網名時,我頓時明白了。

  上次考試,我是班上第四名,他是第十三名,這次我是第八名,他是第四名,我一直以為,它能夠取得這樣的好名次純粹是靠數學成績和一些運氣所致,可當我看到他的網名——我在努力拚,我頓時明白了,一份耕耘,一份收穫。

  真的,我曾不止一次思考過,我怎麼會讓他當上第四名,為什麼他居然可以從第十三一下子衝到第四,或許“我在努力拚”一直激勵着他吧。當我被好成績沖昏頭腦,在茫茫大海上因為失誤找不到了燈塔卻不以為然時,它卻一直鎖定着燈塔,不會因為任何失誤而迷失航向,也許,這就是他可以當上第四名的原因吧。他在努力拚,是拼搏,讓他可以進步如此之大;他在努力拚,也許不知多少個夜晚,我已經進入夢鄉,他卻在燈下做題;他在努力拚,不知多少次,我沉浸在電視劇曲折的情節中時,他卻在與書為伴。

  他在努力拚,我呢?在拼嗎?真的在拼嗎?

  他在努力拚,所以超越了我,不過,認輸不是我的個性,上次我是第四,這次你是第四,上次我在你前面,這次你在我前面,下次,我不會再站在你身後了,我要站在你前面,你努力拚都可以成功,我也要努力拚,你會是我的目標,我要超過你。

  現在的我,又重新找到了燈塔,這次,我不會再因為失誤而找不到它了,我要向著燈塔奮進,我相信,我所駕駛的船,一定會成功抵達對岸。

  初二:煙花日和

您正在瀏覽: 我在努力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努力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