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在努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努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們知道貝多芬無人能及的音樂成就,卻不知道他的耳疾帶給一個音樂家多大的影響;人們知道老舍極高的文學素養,卻不知道他為自己的文章修改了多少次;人們知道楊麗萍孔雀舞的栩栩如生;卻不知道她為此摔倒了多少次;你們知道我成績的好壞,卻也不知道我為此付出了多少努力……

  小時候,我的耳邊還總能縈繞着爸爸媽媽重複不變的一句話:“你一定要努力!努力過後才會有回報!”可如今這話似乎早已變質。如今,爸爸媽媽實際在乎的早已不是你努力了沒,而是你考的好不好?

  為了達到爸爸媽媽對我的要求,我只能愈發勤奮與努力,可是我的努力卻也越來越少人能夠知道,越來越少人關心。

  每天從早到晚,我似乎唯一能做的也就只有學習,為此努力着,每天晚上,花上所有的空餘時間學習,當別人出去玩的時候我在做作業;當別人在看電視的時候,我在看書;當別人在睡覺的時候,我的房間還亮着……

  的確,當你努力了過後,自然會有回報,可是當意外出現,你的努力沒有了回報,那又是怎樣的呢?

  曾經有一次,我的成績突然下降了,迎接我的沒有鼓勵,沒有安慰,而是一聲聲的斥責—“你現在有用心嗎?有努力嗎?”我的內心其實十分不解,我在努力着,一直都在,可是你們有看到嗎?你們真正在乎的是成績,你們認為努力與成績是成正比的,你們用成績當尺子,衡量我的努力,可這是正確的測量方法嗎?

  我在努力着,一直都在……可是你們是真的在乎嗎?

  初二:江家琪

您正在瀏覽: 我在努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