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偷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偷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偷你們無孔不入,害了好多人,其中我也是受害者之一.如果你們看了這篇作文,希望你們以後痛改前非。 

 記得有一回,我去漢口圖書城買書,身上帶有五十多元錢。坐在車上我老是怕錢丟了,一會兒拿出來看看。可是到了圖書城我一掏口袋,發現口袋裡一無所有,口袋上有一個被刀割的口子。小偷,你真是太可恨了,害得我只好又空跑一趟,而且一下午心裡都悶悶不樂。小偷你可知道那五十多元錢是我每天早晨節省五角的早飯錢,足足節省了三個多月啊!你良心何在!受害者遠不止我一人,每年大學生開學時,總有有小偷在車站侍機偷他們的錢。有一次我看到一個貧窮的大學生在車站裡哭,他說他的學費被小偷偷走了,他說那些錢是他從親戚那兒借來的。小偷,你這樣豈不是毀了這個大學生的前程嗎?有的小偷更缺德,專門偷老人的錢,有人老人生了病去看病,結果錢被小偷偷走了。小偷,你真是罪該萬死! 

 小偷,雖然你偷了很多錢物,可是你們的日子也不好過。我知道你們用偷來的錢時心虛,偷來的東西更是不敢大膽的用,見了警察抱頭鼠竄,你們的日子也不好過吧。最後你們大都要被逮住,你們就等着唄被抓吧! 

 小偷,你們聽說過中國有句古話“道不拾遺、夜不避戶”嗎?這可是中國人民的傳統美德,你們拋棄優良傳統,你們不感到羞恥嗎?我希望我們每個人都要依靠自己的雙手誠實勞動來掙錢,來謀取自己的幸福生活。小偷,我再次嚴正地告誡你們:趕快改邪歸正吧!

您正在瀏覽: 小偷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偷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