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日打開電腦時,你發來的郵件靜靜的躺在郵箱中,你在郵件中說,你的生活中充斥着太多的挫折,它們把你壓得喘不過氣來,使你的整個天空都變成了灰色。其實,生活並不是這樣的,你知道嗎?

  每個人都想要一帆風順的生活,但是,那可能嗎?你覺得一條直線走下去的道路有意思嗎?你一直喜歡貝多芬,你也一直在學習聽的曲子,可你為什麼不去學習他堅強面對困難的那份勇氣呢?與他相比,你的那些挫折又算得了什麼呢?

  我知道你學琴的生活很累,但我還是希望你能抽出時間,抬起頭看看藍天下的那些白雲,他們的形狀邊緣,是曲線,而不是直直的線條。當你戰勝了困難回過頭來,你會發現,那些曾阻礙你的困難使你人生的道路有了一種別緻的韻味。

  你說你喜歡永遠向著溫暖太陽的向日葵,那你為什麼不做一株向日葵呢?你為什麼不去學習它們,也永遠向著陽光的一面?你不覺得人應該像陽光多的地方走嗎?你說你的天空是灰色的,那你為什麼不奔跑起來,去尋找一束陽光,來照亮你頭頂上的那片灰色天空?

  你在信中說,“你為什麼永遠都那麼快樂?為什麼你的生活中總是充滿了歡樂?”可是,你知道嗎,我的生活中也有困苦,它們同樣也把我壓得喘不過氣來,我也想過逃避,但我無法逃避,我只能去面對,因為除此之外,別無他路。我也不能去抱怨,因為那沒有,所以我選擇微笑。用微笑來面對生活。

  所以,你就別再去抱怨了,你應該積極的去面對。當新一天的陽光喚醒你緊閉着的雙眼時,將你的弧度輕輕上揚,給新的一天一個微笑,這時,那些困擾你的挫折都會為你讓路。

  龍都街道呂標初中初三:劉亞雯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