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同齡人,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齡人,我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二日,下午兩點二十八分,四川汶川縣發生了里氏八點零級的強烈地震。從地震發生起至今,不斷有人死亡,人數從開始的幾千人上升到了六萬人,幾百萬人緊急疏散。情況相當惡劣。 

  全國十六億人都在關注這件事情,國家主席都親自前往抗震救災!我最但心的是在災區和我們一樣的同齡人們。災區的同齡人你們還好嗎?是不是被突如其來的災難嚇壞了?你們的家人是否平安?如果他們遭遇不測,你一定要堅強,不要流淚,勇敢的生活下去!聽說你們的物資緊缺,有時候連食物都沒有,再等等。我們的救援物資正在趕往災區的路上。社會各界都舉行了捐款活動,慈善機構會用這筆錢購買很多救援物資援助你們!你受傷了嗎?有沒有被治療,你的同學呢?是否還安全?如果可以,可否代我向他們問聲好。我在電視上看到你們的教學樓已經倒踏,在一個廢墟中,我看到一隻滴着鮮血的手還拿着一本書,啊!老天,你為何如此殘忍?把祖國的鮮花都殘害了!這一片書聲的海洋,被一瞬間的倒踏聲給淹沒,太可怕了!我在電視上看到你們的弟弟,不滿幾月的嬰兒,在地震中,他的父母被樓房壓死了,只有他孤零零的被部隊救出,在醫院中,他靜靜的躺在床上,沒有哭泣,保持沉默,我在他受傷的臉上看到了一雙灰暗的眼睛,在他溢着淚水眼睛中我看到他似乎察覺了什麼,他似乎知道這場突如其來的災難奪去了他的父母的生命,但是我卻沒有看到他絕望的眼神,而是有一種抗爭。對自己仇人憤恨的眼神。太堅強了,我被他如此的堅強所打動。 

  對你們的悲痛之餘,我感到一種愧疚。我們的生活如此幸福,家庭如此溫暖,卻沒有認真學習,我們總是以種種借口來解釋自己不學習的理由,而你們在帳篷中還在看着課本,唉!我們真是生在福中不知福。等到哪天幸福離我們而去時才感到後悔!你們放心,我們會從此努力,不在偷懶,讓你們的理想,給我們來實現!你們也一定要堅強,堅強的活下去!永遠都不要放棄! 

  願你們:生者堅強,死者安息!

您正在瀏覽: 同齡人,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齡人,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