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你,地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你,地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西方國家,有一個感恩節。人們常常在這個節日里,用一種自己喜歡的方式感謝一個對自己有恩的人,當然人們也常常會想到感謝父母,老師……總之都是感謝身邊的人。那麼你可曾想過這一些生活在地球上的人更應該感謝地球呢!

  首先,地球為我們找到了一個良好的宇宙位置。它離太陽不遠不近,不像火星離太陽那麼近,那樣炎熱,太陽所吸收的熱還沒蒸發成水就被強烈的光線所打破。火星上的水只存在氣態水。也不像水星離太陽那麼遠那樣冰涼,因為水星上的水吸收不到熱量,固態的水無法蒸發。水星上只存在固態水,只有地球上的水吸收足夠的熱量,在蒸發的過程中不會有強烈的光線侵攏它的蒸發過,地球為我們提供了宇宙少有的,人類可飲用的液態水。

  地球又為我們提供了充足的氧氣,據說在地球外層被厚有幾千米的大氣層所包圍。人類在呼吸中需要氧氣,在地球上的空氣中就含有氧氣,人類只有充足的氧氣才能生存。

  地球也為我們創造了一個美麗的大自然。在大自然中,有許許多多奇花異草,它們不僅為我們吸收二氧化碳放出新鮮氧氣,還有着婀娜多姿的形態,各種各樣的顏色,美麗着我們的眼睛,裝點地球。

  ……

  地球為人類的生存和發展奉獻了一切,它把小溪山川送給我們,把戈壁草原送給我們,把森林小島送給我們.我想人類應該對地球說:"感謝你,地球!"但是,最好的感謝方式還是要好好保護地球,不要臭氣熏天的垃圾污染了小溪,不要讓汽車污染了空氣,不要讓伐木者奪走森林,不要讓工廠埋沒一碧千里的草原……

  總而言之,人類要好好保護地球,不要讓任何一個人破壞它。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你,地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你,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