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班級中的酸甜苦辣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中的酸甜苦辣_2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pp958



  好討厭的天氣,灰濛濛的,伴着黃鸝凄涼而又孤獨的叫聲。模糊不清的小雨沙沙地拍打着樹葉,抖動......

  心裡有種不快,不喜歡現在的世界,不喜歡喧囂,不喜歡煩惱,不喜歡堆積如山的作業,不喜歡頂着倆黑眼圈去上學,不喜歡背着大書包騎着單車回家,不喜歡每天埋頭寫大同小異的試卷,不喜歡目光獃滯地看那塊看不清楚的黑板......不喜歡,不喜歡過這種重複的日子!

  昨天的考試更是打擊我“脆弱的心靈”,帶着鬱悶的表情,莫名其妙就開始考試了,看看四周的同志們,個個都和我差不多。值日班干突然點了我那熟悉卻變得陌生的名字,我仰頭,用怪怪的目光打量他,儘管他是我那熟得可以“吃”的同學。“幹什麼?”我問。同學們的目光一一向我投來,好像要把我吃了似的。班干嚴肅得像個國王:“考試不要到處亂看!”更像要把我吃了。我頓時感到無限地羞愧,恨不得把自己用N大的書包遮起來。當著同學的面這樣說我,怎麼著也得給人留點面子吧?說實話,老師挺喜歡我的,特別是英語老師,也就是我們班的班主任。只因為我的英語好,第一次上台帶讀音標她就把目光瞄向了我。本來想在初中平平淡淡地學習,只讀自己的“聖賢書”,不聞“天下事”,埋沒自己的才能,不讓老師看到的,可是......她還是讓我當了任務N重的班幹部。這回可好了,班干被點名,更有好戲看了。怎麼著,他還以為我抄襲不成?我又羞又氣,真想去指責他一頓。

  但是......

  我還是繼續寫試卷,遮住我那紅得勝過番茄的臉吧。

  第二天,悲劇發生了,這張英語試卷才考了86分。當老師生氣地指責我們時,還特意把我“批”了一頓,同學們也起鬨,說我考試還四處張望。我當時眼淚都要流出來了,我心酸,我難受,不僅為那張考砸的卷子,還為我那些可悲的所謂“同學”。沒有人能理解我......此時,我最恨那個點名的班干!

  唉,好可悲啊。現在的初一,真是讓人壓得喘不過氣。

  甜

  今天是我的生日。

  一年一度的生日啊,你可知道我盼望了多久嗎?我真為那些2月19日出生的人而感到悲哀,四年才能享受到長大的快樂。

  我不喜歡大肆宣揚自己的生日,不像有些同學,過個生日就要弄得“滿城風雨”,到處宴請同學。我不希望增加父母的負擔,也不希望別人過多得干預這個有點自私的、單單屬於我的日子。

  我是個有點自私的,有點任性的,雙面性格的小孩。在學校,我喜歡笑,遇到什麼開心事就狂笑不止,但是,沒有人真正了解我的世界,我喜歡寂寞,因為沒有人能打斷我的幻想,沒有人能進入我的夢,它是屬於我的,主宰者是我,創造者是我,而遊人仍然是我。可能有點怪,但是,這是我喜歡的......

  和家人在一起,和諧的氣氛。

  生日歌緩緩響起,那麼熟悉,儘管相隔一年再見,但是,那種旋律是每個有夢想的人所憧憬的,更多的是一種難忘的懷念。

  我的“甜”很多,但是我不想只擁有這些,我渴望着新一天的新鮮事。

  苦

  幾次的月考都沒有達到理想的名次,只在5到6名徘徊。我對自己都感到沒有信心了。

  第一名是一個在我看來不太檢點的女孩。

  她學習還行,但是行為是我最討厭的。她喜歡和男生混在一塊兒玩,每天下課,都會去和一堆男生說說笑笑,打打鬧鬧,還追着他們去打,放學也總是和男生們一起騎車回家。特別和一個男生,每天下課“定時”要和他玩,討論一些怪問題,還總是和他開玩笑,挖苦他。那個男生也總是一邊應付她一邊還嘴。他的學習也很好,真不知道那麼愛玩的人怎麼能有那麼好的成績。

  就因為這些事情,班裡說他們互相喜歡對方。這可不是沒有道理的。每次大家一討論,那個女生也不還口,還笑着在那兒罵罵咧咧。真是太不檢點了。

  她有一段時間還盯上我了。

  每天放學后讓我等她,看着她和一大堆男生邊吵架邊走出教室,然後帶我去各個班找她的同學。她說她不想那麼早回家,我真想喊:“你不想回家我還想呢!”但是我不敢,她是班上最會打人的女生......

  後來的每一天,我都躲着她。嘿嘿,惹不起你我還躲得起呢!我可不想把自己的前途葬在你的手下!失陪了......

  辣

  在班上,成績優異的人通常會有很多閑話......

  但是奇怪的是我不認為我很優異啊......

  軍訓的時候,有人在談論某某某喜歡某某某,我正想呢,這些人真是無聊極了,什麼時候呢,就討論這些問題,是不是有點心理不健康啊?我也為那些被傳謠言的同學感到萬分的悲哀。

  可是,好氣憤啊!

  沒過幾天,就有人傳開了我的謠言,說是班上的哪個喜歡我。我當時沒當一回事,我知道,別理睬他們,過幾天自然就沒什麼可說的了。 果然,大家都不太清楚,也沒有幾個人再次提起。但是真是沒想到,在回學校后,又有一個人說喜歡我了。我就不清楚,我這人嘛,脾氣不好,又任性,學習一般,長得自以為對不起觀眾,怎麼回事?

  真是可惡,最近又有人談論我,可不是說誰喜歡我,而是說我對某某有意思。我可真是有理說不出了。

  沒譜的是還傳聞我對一個新來的男同志有意思。我都要冷笑得發瘋了。這沒憑沒據的......

  班級的生活真是複雜。同學們的思想也漸漸社會化了,嘴中脫口而出的不再是古人優美的篇章,卻是那些骯髒的東西......子啊......

您正在瀏覽: 班級中的酸甜苦辣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中的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