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她的酸甜愛之曲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的酸甜愛之曲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 

  荷花池旁,兩個身影,一個紅似火,一個藍如玉。 

  藍衣男孩兒望着一朵荷花問身旁的紅衣女孩兒:“夢兒,你為什麼那麼喜歡紅色?” 

  “紅色鮮艷啊,笨蛋,連這個也不知道!”紅衣女孩兒說完,俏皮地向他吐吐舌頭。 

  “再笨也沒你笨!”藍衣男孩兒不服氣地說。 

  “荷花也是紅的,我是荷花的精靈,當然喜歡紅色了。”紅衣小女孩兒仰着一張笑臉說。 

  “臭美!”藍衣男孩兒若有所思地打量了她一番給予了她這樣一個評價,儘管他說得很輕,但夢兒還是聽到了,她瞪了可惡的楓而一眼,心想:哼,該死的傢伙,居然欺負我。她用腳拍打着荷花池水,把水濺在那個可惡的傢伙身上,楓兒隨手捧起一些水向女孩兒灑去`````` 

  “哈哈,哈哈——”荷花池錄下了他們的笑聲`````` 

  憶 

  那個下雪的日子,夢兒和楓兒決不會忘記。 

  “咚咚咚——”急促的敲門聲把夢兒吵醒了,她拉開門一看,楓兒站在門外,眼眶紅紅的,他對夢兒說:“夢兒,我要走了。” 

  夢兒一怔,問:“去哪兒?” 

  “維也納。” 

  “真的要去嗎?” 

  “我要去留學,18歲才能回來。” 

  “你真的離開我了嗎?” 

  “對不起,我``````” 

  “我不要聽!”夢兒滿臉淚水,過了好一會兒,她說:“如果你一定要走,那麼,再見。” 

  “再見,夢兒,18歲,我會回來。”說完,他轉身走了,淚水衝出了眼眶`````` 

  18歲,但願我們能再見。這是夢兒的願望。 

  2年以後 

  從16歲那年離別後,夢兒努力讓自己忘了他,但是為什麼自己還捨不得丟掉那本陳舊的相冊,為什麼還不願換掉那部銀紅的手機,為什麼``````為什麼``````自己還放不下那個夢嗎?夢兒自嘲地想:自己也不過如此軟弱,楓兒說得沒錯,我是個大笨蛋!夢兒打開粉紅的信箱,裡面飄落下一封紅艷艷的信件,夢兒打開了信封,正想隨手扔進垃圾桶,她又把信拿回一瞧,署名楓兒,夢兒迫不及待地把信紙展開讀起來,那藍色信紙上的筆跡定是楓兒的!在最後一行,倒着寫着一行字“I love you,夢兒。我回來了,生日快樂!~~”夢兒這才憶起這天是她的生日。 

  “莫斯科沒有眼淚,我卻流淚``````”夢兒打開手機,熟悉的聲音響起:“夢兒,生日快樂!”夢兒探身向窗外一看,楓兒,他真的回來了!淚,又湧出來了,這是幸福的淚`````` 

  楓兒擁住了他的公主,這是他心愛的公主,夢兒抱着她的守護天使,沒有他自己脆弱得像個孩子``````` 

  “夢兒,我們訂婚吧。” 

  “恩。~~~~~”夢兒羞澀地點點頭,突然她的眼神一便,狡猾地一笑,“不過,你得給我補過3個生日,我們去旅遊!” 

  “好。”楓兒寵愛地說,對於他的小公主,他只有束手就擒的份兒``````

您正在瀏覽: 她的酸甜愛之曲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的酸甜愛之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