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累了,讓我靜一靜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累了,讓我靜一靜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已經初三的孩子了,怎麼還是這樣”在別人的眼中可能是這樣看我的。我必須得承認,我小氣,我自私,我暴躁。我心裡幼稚。我軟弱,怕別人把我遺忘。但是對我好的人我會永遠銘記於心,我也自然會對他人好。對我不好的人算是上輩子欠了人的,所以由現在來承受。你們也會說我已經大。但是你們忘了我也需要尊重!!! 

  當我做錯的時候請給我包涵好嗎?我不希望你們給我的只有指責。我也需要理解。也許我不跟你們生活在一起你們會更稱心吧。聽着《黑色星期天》這首歌…我真的好累好累。一直放聲大哭的喧泄,我彷彿覺得是我一個人走走停停……走走停停…… 

  當淚淹沒了臉角被抓傷的傷時,苦澀刺痛了我的眼睛。我何必哭呢,痛的只會是自己!不要每次都把眼淚當做傷痛的解藥,沒用的,堅強點吧!沒有人會同情你的。要靠自己的努力。上帝總有一天會被你感動,為你開啟一扇明亮的窗!所以我決定了去做我想做的,儘管我的理智告訴我自己會後悔,但心卻一直指使着我,好吧就這樣。對不起了!我的爸爸媽媽,並不是離家出走,而是想一個人面對生活,去校住宿。我會好好學習,在中考取得圓滿結束! 

  已經初三的孩子了,怎麼還是這樣”在別人的眼中可能是這樣看我的。我必須得承認,我小氣,我自私,我暴躁。我心裡幼稚。我軟弱,怕別人把我遺忘。但是對我好的人我會永遠銘記於心,我也自然會對他人好。對我不好的人算是上輩子欠了人的,所以由現在來承受。你們也會說我已經大。但是你們忘了我也需要尊重!!!當我做錯的時候請給我包涵好嗎?我不希望你們給我的只有指責。我也需要理解。也許我不跟你們生活在一起你們會更稱心吧。聽着《黑色星期天》這首歌…我真的好累好累。一直放聲大哭的喧泄,我彷彿覺得是我一個人走走停停……走走停停……當淚淹沒了臉角被抓傷的傷時,苦澀刺痛了我的眼睛。我何必哭呢,痛的只會是自己!不要每次都把眼淚當做傷痛的解藥,沒用的,堅強點吧!沒有人會同情你的。要靠自己的努力。上帝總有一天會被你感動,為你開啟一扇明亮的窗!所以我決定了去做我想做的,儘管我的理智告訴我自己會後悔,但心卻一直指使着我,好吧就這樣。對不起了!我的爸爸媽媽,並不是離家出走,而是想一個人面對生活,去校住宿。我會好好學習,在中考取得圓滿結束!

您正在瀏覽: 我累了,讓我靜一靜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累了,讓我靜一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