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累了,我變成壞孩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累了,我變成壞孩子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做個壞孩子,那樣就不用每天徉裝着笑容,不用為別人的期待而生活着,為了別人可悲的期望、而放棄自己的夢想。 

  我想挎着行囊去流浪,離開虛偽的人群,去遠方,過簡單而快樂的生活。 

  何時覺得自己變得像木偶了,沒了自由,在別人的一拉一址下生活着。 

  別人的期望變成我們的壓力,但期望我們的人只會說那只是動力,會說有壓力才有動力。可我覺得、壓力太大讓我失去了動力。 

  青春的陽光不再明媚,只因我閉上了眼睛。靜靜的等待世界的宣判,只因我遊離了規則。

  何時我們的夢想變得不再像是我們的,我們帶着家人、老師、朋友的期望下做着自己心裡厭惡的東西。更多的時候,我們總是為別人而活着,那心底里的夢想在時間的沖刷下變成了幻想,變成了可悲的夢。 

  我想做個壞孩子,今天複製昨天,不願再勉強自己。 

  不要以為我很堅強,如今淡漠只是武裝自己不受傷。我不喜歡別人把我看的脆弱,也不喜歡別人以為我很堅強。 

  壞孩子的天空到底是怎樣的?墮落?迷茫?頹廢?還是外人無法欣賞的美好?我嚮往着…… 

  我怕自己變成壞孩子!我怕最愛我的你們會不再愛我,不要我,會離開我。我害怕你們的離去,所以我沒有變壞,而是儘力讓自己變成你們期待的。 

  她說:其實我們本質並不壞,只是壓力大了,難以承受,才會想要自己變壞,變叛逆、讓自己離別人的期望越來越遠,以為這樣就可以逃離別人給我們的壓力。

  如果我說我累了

  下一秒鐘請讓我離開’ 

  就這一秒鐘,

  讓我為自己的驕傲而活着!

您正在瀏覽: 我累了,我變成壞孩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累了,我變成壞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