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累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累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真的累了 

  如果說我喜歡舞,也沒錯,如果舞動奇迹不能給我帶來快感,我那時候也不會去報名參加學校的舞蹈組,現在想想,我有點後悔,真的後悔 

  記憶里已經被空虛所添滿,陽光穿不透的陰霾,一直存在,三年級那個初秋某天的情景一直在我腦海里,我並沒有忘,也不想忘,曾經有一段時間,我很慶幸自己加入了舞蹈組,因為班裡就我一個人,同學們投來的全是羨慕的眼光,下午的第四節課不用上,也是最大的好處,想着趁早擺脫班主任的控制,和別的同學一起自由舞動在另一個國度,任憑汗水的流淌,擺動着自己的身軀,那是靈魂被釋放的感覺,舞動着自己的青春,隨着旋律翩翩起舞,只有在那個舞台上,才知道什麼真正的放鬆自我,可是,現在的我,早已習慣了一個人靜靜的坐在書桌前,看着藍藍的天上白雲一朵一朵靜靜的飄過,顏色由白到紅,形狀也變化莫測,窗外的天,一切都在變,可是映照在瞳孔里的那片天留下了什麼,我也不知道。 

  下學期就初三了,聽說是特別尤其的難熬,本來應該放假就結束的工作非要放到下個學期,本來上初中還跳舞父母就不是很支持,怕學習下降,可是就這樣硬生生的退出來了卻也有不舍。我累了 

  記得這學期剛剛開始跳舞的時候,班主任也不太同意,家長也有意見,我們都很清楚,期中考試對我們來說有多麼的重要,當時真覺得學習是為了別人不說閑話而學的,還好,期中考試我和班裡另一名跳舞的同學成績反而進步了,老師希望我們能保住前五的位置,但是我心裡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多麼希望沒有發生地震啊 

  真的累了,舞不起來了,思想被禁錮了,即使舞,也沒有隨心所欲的感覺了,心裡總有一股力量牽引着你,從始至終都有,靈魂不能舞動,要軀體做何? 

  還記得老師說過的話,現在你在跳舞,你就是個舞者,不管你有什麼不高興的事情,都不能在跳舞的時候顯露出來,我深信。可提線木偶呢?

您正在瀏覽: 我累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