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蒂蘭聖雪——你是我最棒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蒂蘭聖雪——你是我最棒的朋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佳佳,是我的一個朋友,也可以說我們倆的交往最頻繁,因為她就住在我們樓下。和佳佳是什麼時候認識的,我也記不清了,呵呵,好像是06年11月份認識的。不知不覺,我和佳宇已經認識快一年了。一年中,我和她共同保守秘密,共同出去“冒險”,也曾經鬧過不愉快。一年來,我和佳佳已經從不認識的陌生人,到了三天不見面就覺得難受的程度。

  和佳佳的第一次說話,還是因為佳佳的妹妹佳怡。佳怡還是很可愛的,雖然有時候做一些調皮的事情,但是她的本質也並不“壞”。 算起來,我還是幫了佳佳挺多忙:比如她的“迎特奧 我運動 我快樂”小報、她的溜冰鞋、她的郵箱都是我幫她的。

  馬上就要去美國了,最捨不得的不是老師,不是同學,也不是哥哥姐姐,而是和我經常一起干“傻事”的佳佳。佳佳,我說我們倆干“傻事”你可別怪我呀,只是打個比方罷了,^_^

  佳佳,我要走了你要學會自己堅強一點,不要動不動就想哭(我是說想哭,不是說哭),那樣我會很難過的。還有七天了,佳佳,我到美國去你會想念我的對嗎?呵呵,我也會想你呢!我一定經常給你打電話,佳佳要加油哦!祝你一生一世都平安,一生一世都快樂,一生一世都幸福!答應我,不能忘記我,因為我們倆正像兩個天使一樣,我的心一定會永遠和你的心在一起,生生世世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蒂蘭聖雪——你是我最棒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蒂蘭聖雪——你是我最棒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