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唱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唱歌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學唱歌 

今天,我們學唱了一首歌,叫作“我愛洗澡”。 

一聽到開頭,我還能忍住笑聲,但是這歌詞越來越有趣了,我便笑出聲來了。沒想到老師居然要讓我們跟着唱。我嚇了一跳,說:“歌詞是什麼?”我只能硬着頭皮唱。我記得最牢的就是潛水般禱告和美人魚想逃跑。每當唱到這兩句的時候,我都會在下面偷偷的發笑。 

接着,有些同學情不自禁的做起了動作。特別是在唱洗澡的時候,那動作讓我笑掉大牙,但笑過之後又想:他們做動作雖然很有趣,但是總比我們不做動作好。但是,我太害羞了,想做動作臉卻忽地紅了。最後,我終於學會歌詞了,但卻總跟不上音樂的調子。一會音樂快,一會我快,我毫無音樂感。後來我好不容易跟上了節奏,卻又把歌詞忘了,你說我好不好笑。 

今天,我又學會了一首歌。

您正在瀏覽: 學唱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唱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