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八哥學唱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哥學唱歌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茂密的大森林裡,有一條慢慢流淌的小溪,每天丁冬丁冬的唱個不停。小溪邊有一個鳥兒文藝團,經常給森林的小動物們表演。文藝團的團長是黃鶯。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新年,鳥兒文藝團又要演出啦!動物們聚在空地上,熱鬧極了!這裡最受歡迎的節目恐怕是大合唱了!悅耳的鳥叫傳遍山林,引來動物們的陣陣喝彩。 

  八哥非常羨慕,可惜的是它不會唱歌。當它垂頭喪氣時烏龜大叔來了,說:“孩子,任何東西都是學來的,不學怎麼能會呢?它們也是經過從前的刻苦磨練才有今天的呀!”一翻話讓八哥醒悟過來,它要去學本領。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八哥出發了。飛過一座獨木橋,越過一條小溪,它來到草地上。一個牧童看見它,說“這不是八哥嗎,你從哪裡來的?我給你唱支歌吧!”八哥越聽越喜歡,也唱起來,牧童驚訝的發現,它的歌聲竟與自己的那麼相似。於是他對八哥說:“我教你唱歌吧!”八哥高興極了。 

  過了一年,八哥練了一副好嗓子,決心回老家。它告別了牧童,回到了森林,對鳥兒文藝團的團長黃鶯說:“錄取我吧!我已經學會了不少本領。”黃鶯不相信地說:“哦,你有什麼本領,表演出來讓我看看,我才能相信你!”結果讓黃鶯大吃一驚,八哥的歌聲確實讓它佩服。一會兒如山間溪水,潺潺流過;一會兒如林間樹葉,徐徐飄落。連自己也不能趕上它。一瞬間八哥成了領唱。 

  一年一度的新年又到了,八哥因為唱的好成了森林人人皆知的明星。 

  又過了幾年,黃鶯老了,干不動了。它說:“我該退休了,讓八哥當團長吧!”於是八哥當了文藝團團長。當它老了時,有了許多子孫。回憶起這段時光,它總要說:“這是我生命中最快樂的時光,在我學本領時確實很累,可在當我給大家演唱時確像蜜一樣甜!”

您正在瀏覽: 八哥學唱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哥學唱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