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唱歌給我的啟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唱歌給我的啟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學唱歌給我的啟示 

 前些天,媽媽為了調一調我的嗓子,也為了讓我有唱歌藝術,給我報了一個歌唱班。 

 其實,我早就想報這個班了,這次媽媽隨了我的心意,我不但很高興,而且還很感謝媽媽。 

 第一節課,老師彈琴,教我們唱了一個字組成的音,老師還告訴我們唱歌的時候,不要用嗓子唱,是要頂着小腹發出的聲唱的,這樣唱出的歌既好聽,又不會把嗓子唱壞。我和我的同學是一起學的,我們倆試了幾次,感覺卻很難受,就好像憋不出來氣,把我們的肚子憋的生疼。老師告訴我們,開始都是這樣,多練幾次就適應了,於是我們又繼續上課。不過,第一節可確實沒什麼基礎,所以又只好硬着頭皮上了下去。就這樣,一節課終於結束了。但是我沒有在回家后就休息了,而是鞏固老師在課上教我們的音,練了幾次后,我的基礎有了提高,我很高興,但是我沒有驕傲,而是繼續練習。 

 在第二節課,老師教了我們一首歌,叫做《只怕不抵抗》,我們學的很起勁,老師也教的很認真,我們倆學的還行,比第一節可有了明顯的進步,老師在第二節課又教了我們在唱歌時的一些方法,使我們的唱歌水平提高了。 

 經過這次學唱歌讓我知道,把一件事做好,並不是那麼容易,可是如果你付出了很多的努力,你就可以得到夢寐以求的結果。

您正在瀏覽: 學唱歌給我的啟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唱歌給我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