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鴨學唱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學唱歌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鴨媽媽和鴨爸爸是鴨族著名的音樂家和歌唱家,他們為了使兒子小鴨和他們一樣有出息,一定要小鴨學唱歌。小鴨不願意學,他的夢想是做一名游泳健將,於是他說:“媽媽爸爸,我的夢想是當游泳健將,你們為什麼逼我學唱歌啊?”“我們是為了你好,讓你有出息,如果你不學不好好把握,機會就錯過去了”鴨爸爸說。可憐的小鴨不得不學了。 

  小鴨垂頭喪氣地走上鋼琴鍵,一邊扯着嗓子唱歌,一邊用腳踩鋼琴,它的腳一踩就是兩個鍵,發出震耳欲聾的響聲,為了不會一腳踩兩個鍵,小鴨非常努力:它踮起腳尖兒,像是在跳芭蕾舞,用盡九牛二虎之力拍打着一對小翅膀。他扯着嗓子唱着歌:“長大要當歌唱家!音樂家!”伸長了脖了,張大了嘴巴,唱得面紅耳赤,一顆顆豆大汗珠從臉頰上流下來了,小鴨一臉無奈,一小時后,小鴨像堆爛泥躺在鋼琴鍵上。 

  小鴨終於沒有成為歌唱家,也沒能成為游泳健將,還練壞了嗓子,鴨媽媽後悔極了,說:“唉,早知道今天,當初就不該讓它學唱歌,我們不能逼孩子學一樣東西,不然,可能浪費了孩子的一生。”

您正在瀏覽: 小鴨學唱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學唱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