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唱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唱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位常立志而不立長志的的人。有時看到別人畫的那栩栩如生的畫,自己便情不自禁的學了起來,但永不能和他人一樣好;有時看到別人那輕紗如煙翩翩起舞的舞蹈,自己便也學起那好看的舞蹈,但自己那笨拙的身體就像一隻小笨熊 ,身體搖搖晃晃的站也站不穩;有時看到別人那鏗鏘有力的毛筆字,自己便也咬咬牙關、自不量力的學了起來,但最終以失敗告終 ,毛筆字不但學了個“四不像”,紙倒用的是不計其數。

  通過這幾次的學習,我已經是心灰意冷了。整天無精打采、悶悶不樂的。心裡想到了這樣的一句話:“人像蘋果一樣,生下來時都被饞嘴的上帝大咬一口。但上帝不會把你咬完的,那為什麼我是這樣笨的一個人。難道我被上帝咬完?”

  正如某人所說的:“上帝關上你的一扇門,就會為你打開一扇窗。” 正當我思考我為什麼這樣笨時,音箱里傳出一聲聲美妙的歌聲,叫《新貴妃醉酒》。我心裡一股油然而生的念頭出現了。對了!就是學唱歌。雖然這首歌是兩種聲音,但卻是一個人唱。這個人就是李玉剛。聽過李玉剛這優美而令人難以捉摸的歌聲。我便信心再起,開始學唱歌。 

  我本來就是一個笨人。開始學唱歌了。我是夜以繼日、曲不離口,不管在什麼場合、什麼地點我都唱着這首《新貴妃醉酒》。但是唱出來的都是“噪音”,猶如“鬼哭狼嚎”,令人痛苦不堪,簡直就是“人間地獄”啊!

  有一天我對媽媽唱着我最近勤學苦練的歌曲。正當我全神貫注的演唱時,只見媽媽眉頭一皺,連連搖頭。我問:“怎麼了?”媽媽說:“五音不準、用心太少。”我不信。媽媽便唱了一曲,聽完以後我不禁連連讚歎。媽媽唱歌時好像風吹樹葉,有一股大自然的味道。在媽媽的歌聲中我猶如一隻蝴蝶,在森林裡翩翩 起舞。

  媽媽告訴我唱歌要用心唱,這樣才會有真情實感。通過媽媽的教導,加上我的勤學苦練,我的歌逐漸優秀起來。終有一日我一定會響遏行雲、餘音繞梁的!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學唱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唱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