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教老媽學唱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教老媽學唱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印象中,最讓我得意的事莫過於教我老媽唱歌了。你想:我老媽可是個優秀的中學音樂教師?劍〔還??諞衾址矯嫠?彩且桓雒?逼涫檔?ldquo;老古董”:不喜歡流行歌曲,更不會唱。故此,自認為“前衛”的我當然在叫“媽”時在前面要加上一個“老”字。而老媽居然欣然接受。

  也許是被我感染的緣故吧,一年前,老媽忽然開始趕時髦了。什麼、張柏芝、謝霆鋒等眾多明星她都認識了。

  有一天,老媽聽見我在唱的《流星雨》,竟怯怯地說:“璐瑤,能教我嗎?”我自豪地說:“難得老媽求我一次,我就不推辭啦!”

  就這樣,我每天都教老媽唱歌。

  一天,表姐鄧敏神秘地對我說:“你老媽聽見我在唱《流星雨》,她也跟着哼了幾句”當時,我暗自發笑,心不無感慨地想:這老媽還夠刻苦的!

  過了幾個星期,我對老媽進行了一次檢測。想不到,她竟然能完全地唱出《流星雨》來。只不過唱歌時表情不夠大方,聲音沒有完全放開,缺少點的味道。為了照顧老媽的情緒,我還是給她打了一個高分——90分,老媽竟然對這個分數不滿意,還想得更高的分數。

  於是,經常在做飯、洗衣服時聽到老媽的練歌聲。一次,我跟老媽開玩笑,說:“老媽,你唱歌的水平可以趕上香港著名歌星李紋了,現在我給你打一百分了。如果我有錢,保證推薦你去唱歌,再包裝一下,保准你能唱紅全中國。”老媽笑彎了腰:“就我這破嗓子,聽眾肯定會捂耳朵;就我這形象,觀眾見了肯定會跑得精光。”

  怎麼樣,我老媽夠謙虛吧?其實她聽了我的讚美,心裡美着呢!

您正在瀏覽: 我教老媽學唱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教老媽學唱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