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唱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唱歌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唱歌,這門藝術,本來我是瞧不起的。我難以想象,幾個人扯着喉嚨,看着坐在下面的觀眾們大喊大叫,什麼搖滾說唱,在我看來這不過就是為他們業餘愛好的幌子而已。唱那麼久的歌還不如去圖書館多看幾本書來的實在,唱歌又有什麼用呢?

  可是,隨着年齡的慢慢增長,我開始明白了。唱歌不僅是一種愛好,更是一種興趣一種油然而生的喜愛。學唱歌,也成為了我現在最想做的事情。我渴望着,我幻想着自己也能有一天,站在屬於我一個人的舞台上,放聲歌唱。在舞台上,綻放出屬於我的美麗,用一段一段委婉流轉的優美歌聲訴說出我的心情,訴說說一段段屬於我的凄美故事。現在,我開始用唱歌來發泄自己的情緒,發泄出我心中沉積的不耐情緒,能在自己的歌聲中放聲一笑,放鬆自己緊繃著的,因為學習看書所沉積的壓力和緊張。現在,我也只能在自己的歌聲中慢慢陶醉,慢慢成長……

  唱歌,這門藝術,已成為了我的至愛……

您正在瀏覽: 學唱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唱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