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400米接力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400米接力賽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學校洋溢着歡樂的氣氛。是因為我校運動會開幕啦! 

  校運會雖然沒有奧運會那麼多的項目,但也有跳高,跳遠,壘球,實心球,60米賽跑,100米賽跑,200米賽跑,4×100米接力賽…… 

  下午,操場上熱鬧非凡。這時,廣播里傳來了老師親切又甜美的聲音:“同學們,四年級4×100米接力賽的決賽馬上開始,請參賽選手做好準備。”話音剛落,各班選手精神抖擻地來到跑道上做準備活動:有的伸伸手,有的彎彎腰,有的踢踢腿,可起勁了。跑道外站滿了同學,便得水泄不通。 

  預備領一下,我目不轉睛地盯着賽場上的選手。隨着“砰”的一聲,比賽開始了。選手們像箭一樣衝出了起跑線。頓時,操場上沸騰起來。各班的同學大聲呼喊:“加油!加油!” 

  操場上的選手們你追我趕,毫不鬆弛。我班的短跑健將XXX遙遙領先,沒想到跑到一半時,被(2)的同學追上了。(2)的同學加快速度,像草原上的駿馬一樣,把我班的選手甩在後面。 

  快到終點時,我班的XX猛然加速,超過了其他選手。最後,XX咬緊牙關沖了上去,我們班獲得了第一名。 

  耶!我們贏了!我們高興得跳起來,高興地歡呼着!!

您正在瀏覽: 400米接力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400米接力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