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桌是楊婷,他以前是我們的組長,檢查古詩的,他有一雙黑色的大眼睛,戴着一個藍發卡,性格很古怪,做很難的題他一會兒就寫出了正確答案,簡單的說,就是沒有她過不去的“火焰山”。

  她還有一個優點,愛笑,他一笑,兩顆大門牙就露了出來,眼睛成了一條縫。

  有一次,他借我看了一本書,叫腦筋急轉彎,他問了我一個謎語,她說:“什麼牛不吃草?”我馬上回答說:“是蝸牛”。她說:“對了!”

  還有一次,我問她,牛像什麼?她說像牛,我告訴她“錯了”,我說:“象牛”,她問我為什麼?我說:“因為人它們倆個讀音一樣,字也一樣。”她氣得用鉛筆打了一下我,我得意的笑一聲。

  這就是我的同桌——楊婷。

  安圖縣第三小學三年級:atlzb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