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唐山大地震》觀后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唐山大地震》觀后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爸爸帶我去看電影唐山大地震,這是一部催人淚下的電影。

  電影主要演了1976年在我國唐山發生了一場7.8級的大地震,地震僅僅23秒,一個繁榮的城市灰飛煙滅,一片廢墟。有一對雙胞胎姐弟被壓在同一塊樓板的兩端,在沒有任何工具的條件下,救出其中一位,另一位就會被壓死。在大家的催促下,痛苦的媽媽選擇了救弟弟,放棄姐姐,媽媽的話被壓在石板下的姐姐聽到了,她傷心的哭了,她也恨她的媽媽。弟弟得救了,卻失去了一隻胳膊,而他的姐姐也奇迹般的活了下來,被一對解放軍夫婦收養了。20年後姐姐考上了醫科大,弟弟也從一個蹬三輪的車夫干到了一家公司的老總。

  2008年四川汶川發生了7.8級地震,姐姐和弟弟都參加了救援隊,在地震現場姐姐感受到了,在天災面前人類是多麼的微小,他徹底理解了母親。在救援中他和弟弟相知相識了。他們一起來看媽媽,32年的風霜換來了母女重逢,年邁的媽媽跪在女兒面前請求女兒原諒她,母女抱頭痛哭。

  看了這部電影后,我感到天災是多麼的無情,母愛是多麼的偉大。我們是多麼的幸福,我們要理解父母好好學習。

您正在瀏覽: 《唐山大地震》觀后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唐山大地震》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