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跆拳道的日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跆拳道的日子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學跆拳道已經有一個月了,當初我學跆拳道是因為我在暑假期間早晨總愛睡懶覺,爸爸說睡懶覺對我的身體有壞處。正好我學校旁邊新開了一跆拳道館。爸爸說:“去學習跆拳道吧,不但可以強身健體,而且可以提高自身修養、學習禮儀。”我聽后只好同意了。 

  第一天到道館,許多學員正在裡面辛苦的練習,不一會兒,教練讓我穿上道服和腰帶,我可高興了!看了又看。我跟着教練上了地毯,但我發現學員的腰帶有好幾種顏色,有黃的,黑的,為什麼給我是白色的呢?我的心裡可不高興了,(現在我知道了,原來跆拳道也是有級別的,我近幾天就要考級了,呵呵!馬上我的腰帶可就是黃色的哦!)教練教了我幾個基礎動作,我覺的很簡單偷偷地笑:這真是小菜一碟!不就是怎麼出拳、怎麼抬腿嗎?有什麼可學的,我還以為多難呢! 

  回到家,我把學的幾個基礎動作練給媽媽和爸爸看,可媽媽卻說我身子軟綿綿的,練的一點也沒勁!像跳舞.哼,明顯對我偏見嘛!可是,沒幾天,老師教的卻越來越難了,什麼“橫踢”“后踢”“推踢”“勾踢”。有一次,老師叫我們練習“下劈”,然後一個一個的檢查!嗎呀!可把我嚇的一身熱汗!剛劈下去時我的韌帶都像斷了一樣,可疼了!下課以後,我暗暗下定決心:回家每天堅持認認真真地練習三十分鐘。現在我還真練得像那麼回事哩! 

  學習跆拳道鍛煉了我的身體,又鍛煉了我的意志,我現在開始喜歡跆拳道了。也克服了不愛吃苦的壞習慣呀!

您正在瀏覽: 學跆拳道的日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跆拳道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