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媽媽您知道嗎?有一份愛,比春風更能吹佛我的心田,使我平靜我的心裡泛起層層波紋。有一份愛經細雨更能滋潤我的心靈,使灰心喪氣的我變的生機勃勃。

  那份愛就是您給我的。那愛比春風涼爽,比細雨更柔和,比白雪更純潔那就是——母愛。

  母愛像初升的太陽,時刻溫暖着我的心窩;母愛像流水,時刻滋潤着我的心田。當我寒冷時,是您陪在我身邊噓寒問暖;當我失落時,是您給我揚帆起航的力量。

  小時候,我常依偎在您的懷裡,我望着您的臉。您真年輕,有烏黑的頭髮,有光潔的額頭,有明亮的眼睛。我趴在您耳邊輕輕地說:“媽媽真您真年輕真漂亮。”您笑着對我說:“傻孩子,媽媽會變老的,等你長大變漂亮了,媽媽就不在年輕了。”我搖了搖頭因為小時候的我相信媽媽永遠不會老,就算我長大了媽媽也會像現在一樣年輕的。

  哎!無情的歲月,竟然這麼容易的破壞了我小時候的美麗天真的夢想,歲月悄然流去。

  在您的呵護下,我漸漸長大上了幼兒園、小學,在這十一個春夏秋冬里無數個日日夜夜都悄然逝去。

  那一次,您頭痛我幫您按摩,我這才發現,您昔日烏黑的頭髮已摻入了銀絲;昔日光潔的額頭上爬上了幾條皺紋;昔日明亮的眼睛現在卻變的昏黃。這是怎麼回事呀?我心中一陣酸痛。媽媽不再年輕了。

  媽媽您把愛全部奉獻給了這個家,您因為愛失去了青春。媽媽,您的付出女兒將如何回報?再過幾天就是感恩節了,我希望您永遠年輕漂亮,雖然這是不可能的,但在我的心中您永遠是一束美麗的康乃馨,永遠綻放,優雅美麗,聖潔無比。

  祝您:身體健康!福壽廷年!

  瑞安市新紀元實驗學校四年級:小作家ybj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