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您好!女兒平生第一次給你寫信,有些奇怪吧!不過有些話平時難以說出口,我覺得還是以書面的形式來表達我的情感,請您諒解。 

在我心目中,您永遠是最偉大、最美麗的,您總是無聲地寬容我做過的“傻事”,總是默默地為我付出着,我曾這樣比喻過您,您就像一首田園詩,幽遠純凈,和雅清淡;您就像一幅山水畫,洗去鉛華純凈,流下清新自然;您就像一首深情的歌,婉轉悠揚,輕吟淺唱;您就像一陣和煦的風,吹去朔雪紛飛,帶來春光無限。您如此地愛我,即使痛楚,也是很平靜,不發一言。 

您就是我一生相伴的盈盈笑語,您,就是漂泊天涯的縷縷思念;您就是我病床前的關切焦灼;您就是我成長的殷殷期盼。 

您,是中國千百萬母親中的一員,雖然沒有什麼驚人的創造,也同所有的母親一樣,每日在川流不息的人群中,奔波於家庭與菜場之間。在我的眼裡,無論歲月的鋼刀在您的臉上刻下多少道皺紋,無論時光的流逝在您的兩鬢染上多少根白髮,您永遠是我最尊敬的人,因為這一道道皺紋,這一根根白髮,無不記載着我的成長曆程,無不飽含着您的辛酸。 

您總是這樣無私地讓我沐浴在無需回報也無法回報的愛河中,這14年來,令人難忘的是太多了,正如您的愛那樣太多、太深了。我不知從那去講,也不知該用什麼語言去描述。因為當我遭受生活風雨襲擊的時候,您總是在港灣侯着我的歸航。我現在努力學習,也是為了對得起良心,對得起您。 

讓所有的感激與敬意都匯聚成一句發自內心的話:謝謝您的愛!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