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戰勝困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勝困難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雷聲不斷。雨水一直不停的打在玻璃上,屋子裡一片漆黑。猶如一頭猛獸正在吞噬着這原本就毫無生機的雨夜……又停電了。從抽屜里拿出一根蠟燭,點燃。屋子裡立刻亮了起來。映着燭光,那兒時的記憶立刻侵入了腦海。一個人……

  也是雨天,也是一個停電的夜。那時,爸爸和媽媽都很忙,我經常一個人在家。那天,一如往常,我被媽媽送入了她朋友家住。一向怕生的我,不敢驚動阿姨。一個人,依偎在牆角,不斷的告誡自己:不要怕……不要怕……夜的黑,是我最大的弱點。從小,爸媽就不經常在身邊,每個最寒冷的夜,幾乎都是我獨自一人度過的。

  雷聲,雨聲,不斷的衝擊着我年幼的心靈。我拚命忍住害怕,蜷縮着身體,靠在牆角。

  突然,一陣開門聲傳來,屋子裡立刻亮了起來。極度害怕的我根本來不急顧及是誰,便被攬入了一個溫暖的懷抱。

  “不要怕,我雖然不能阻止黑夜,但我可以陪你一起等待天亮……”是阿姨家的兒子!

  稚嫩的聲音里充滿了憐惜,他的話像咒語一般,讓原本泣不成聲的我,慢慢停止了哭聲。懸着的一顆心也漸漸放了下來。

  那夜,像是為了不讓我們等待太久一樣,很快便亮天了……雨過天晴,彩虹高掛在被雨水凈化了的天空上,格外的美麗。

  脆弱,其實就是人生終於到的挫折,這是在所難免的。只要你敢於正視,它,就並不可怕。如今,我已經學會了克服困難,不再是哭着,獨自害怕。而是驕傲的站起來,對着黑夜綻放那一抹勝利的微笑,然後,拿起蠟燭,點亮人生最華麗的旅程!

  龍井市亞松一中三年級 李芯雨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戰勝困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勝困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