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戰勝困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勝困難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的時候,剛剛開學,我對學習充滿了興趣,恨不得沒有周末,天天都來學校讀書。前幾個星期對學習很有興趣,但時間長了,慢慢的,對學習產生了厭倦的感覺,隨着時間的流逝,我的成績下降的很快,直到畢業考,還是考砸了……。 

  來到了初一,我找到了克服困難的方法,是我的班主任給了我啟示:要從學習中找到快來,學習是愉快的。聽了班主任說的這段話,我徹底醒悟了,我每天都很專心的聽課,回到家,我十分認真地溫習功課,來到課堂上,積極發言,發言完后,我感到無比的喜悅和自豪,這種感覺和我在小學剛開學的時候一樣,很興奮,但我相信,我會一直堅持下去,不會半途而廢的,有老師的啟示,我長大了,開始懂事了,不能夠令我的老師、父母失望,我定會下定決心,努力學習。 

  從學習中找到快來,學習是愉快的,這句話給我帶來了很大的感悟,讓我熱愛學習,邁出理想的第一步!

您正在瀏覽: 戰勝困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勝困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