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挨罵、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挨罵、罰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挨罵、罰 標籤:挨罵作文

  星期六,天蒙蒙亮,只聽公雞在那“o——o——o”的叫,我還在床上翻來翻去地睡懶覺,這時只聽門口傳來了一陣叫喊聲——

  “咚——,咚——,咚——,小湘,開門啦!小湘!”——

  “來了啦,來了啦,一大清早的喊什麼喊啊!真是的!”我一邊不耐煩的說,一邊慢吞吞地開門。誰知,我一開門:小藍,小華,小別,小別就偷偷摸摸地對我說:“小湘啊,我們幾個是瞞着家長偷偷地出來的!”說完,他就拖着我來到湖邊坐在船上,剛開始我還心不甘,情不願的,可是一到船上,我就在船上活蹦亂跳了起來。

  雖然小華是我們中年紀最小的:9歲,可她也沒有我那麼興奮呀!可能是因為她年紀小,不敢多動呢,而居然恐懼小心翼翼地爬在船邊,其他人都使出了吃奶的力氣使勁划。

  這時,小藍叫了起來:“喂,喂,喂,大家快看,前面有個沙洲,我們去那兒烤烤地瓜,捉捉魚兒。”

  於是,船游着游着就離地面很近了。這時,小華接着叫了起來:“哇——好漂亮的白蓮,喂,喂,大傢伙們我們大家一起去偷采白蓮好不好啊?”“好啊!”大夥們異口同聲的回答着。

  “可是”……我一邊想起以前的一件事一邊支支吾吾地說。那是以前,有一次我到鄰居家看見了一個做工精緻的珍珠項鏈就躡手躡腳地拿了下來,一窩蜂地往家跑,被發現以後,我還被爸爸拿家鞭把我抽了個半死。

  現在,同夥們看見我猶豫不決就只好一個勁地拖着我躲躲藏藏地走了過去。看見那一個個胖嘟嘟的白蓮,我心中饞得不得了,就手下不留情地摘了一次接着摘。這時,天空漸漸暗了下來,小藍在不遠處隱隱約約看見了小華的母親和我家長來找我們了,我們只好,腳底抹油——溜之大吉。

  而回來的時候,我們大家不懂得怎樣才能掩蓋住留下的蹤跡,小船把水面上的浮萍盪開,船后留下了一道道清清楚楚的水路,最終暴露了我們大家自己的行蹤。

  回到家,家長們琢磨清楚了事情的前因後果,居然讓我跪在祖先牌子面前跪上一天一夜,不吃不喝,不準講話,不準哭,不準移動一絲絲的位置,不準……

  福建泉州重華中心小學六年級:姚湘菱

您正在瀏覽: 挨罵、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挨罵、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