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挨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挨罵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挨罵 標籤:挨罵作文

  今天,媽媽的臉上不像平時笑容滿面了。媽媽皺着兩條眉毛,額頭上的皺紋也多了幾條,兩隻眼睛瞪得老大老大的,嚇人極了,兩手插着腰,青筋“砰砰”的直跳。那時的媽媽簡直就是一隻發怒的母老虎。

  今天下午,我去圖書館看書,我對媽媽說:“作業晚上我會做的。”晚上,我在我的小房間里做作業。可是,作業做着做着,我覺得有點困了。我又做了一會兒,覺得想上床睡覺。最後,我竟然不知不覺地睡著了。這時,正好被媽媽看見,生氣極了,一把把我叫醒,憤怒地說:“你自己是怎麼說的?我晚上會做作業的,你現在有做到嗎?……”我被嚇得在牆角直哆嗦。

  晚上,我睡覺時怎麼也睡不着,胸口好像堵了一塊塘,心裡想:做小孩怎麼那麼慘呀,早知道還不如一生下來就是大人哪!

您正在瀏覽: 挨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挨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