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挨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挨罵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挨罵 標籤:挨罵作文

挨罵

 浙江省紹興縣 柯岩街道永紅小學六年級 宣波

  今天傍晚,我回到家,先把作業做好了,正想看書。但是這時我想起了媽媽昨天對我說的話,要我今天發煤爐。於是,我就開始發煤爐了。

  我拿出煤爐,先加上炭,再點燃火,然後用扇子扇。過了一會兒,我夾起煤餅看了看,發現煤餅已經有點着了,我就放上水壺開始燒開水。做好這一切,我回到房裡看起書來。

  過了十來分鐘,我出來看看水壺裡的水還沒有開,又看書去了。又過去了十來分鐘,我看水還是沒有開,不禁納悶起來。我想;“以前我煮一壺水只要七、八分鐘就夠了,今天過了半個小時,怎麼還沒開?”於是,我就決定去看一下究竟。

  我來到煤爐邊,拎起茶壺,發現煤爐滅了,我的臉“唰”的一下白了起來;“媽媽就要回來了,怎麼辦?”我正打算重發,說來真巧,這時媽媽已買完菜回來了,她看見我拎着煤爐,就走過來看。她看見我還沒有把煤爐發著,就生氣了。我慌了,結結巴巴地說:“剛……才我已經……把煤爐發著了,不知……什麼時候……滅了。”“過了這麼長時間,滅了你怎麼還不知道?”我低下了頭:誰叫我被書迷住而沒注意煤爐,現在是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還是虛心點聽罵聲吧。

  我被“休”了一頓后,媽媽叫我重新發煤爐。我就像被大赦一樣,急急忙忙提起煤爐朝門外走去。

您正在瀏覽: 挨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挨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