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說起挨罵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起挨罵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說起挨罵 標籤:挨罵作文

  唉!說起挨罵,我簡直是悲觀消極,但我還是有自知之明的,畢竟是我的不對。也許我不應該悲觀消極,也許我應該感到幸福,也許我應該為我感到自豪,是因為我有疼愛我的父母嗎?

  “我跟你說了多少次,叫你好好學習,你就是不聽,你真是越大越不聽話了,我真是被你氣死了,我……”爸爸說著說著,哽咽地說不下去了,也許是被我這不孝女氣的吧!這時媽媽在爸爸身邊,邊拍拍爸爸的後背,邊溫柔,和平靜氣地對我說“你怎麼不想想看,我和你爸辛苦了這麼多年,為了就是讓你有一個美好的將來,而你現在卻又不爭氣,你是不是存心想氣死我們啊?”說完,我發現他們都老了很多,是我,是我這個罪魁禍首嗎?想着想着,我的淚水像“瀑布”那樣不知不覺地從眼眶裡涌了出來,但我卻由於過度喪失水分而沉默不語。

  “你哭什麼?你以為哭就能解決問題嗎?不許哭!”爸爸大發雷霆到。於是,我的哭聲也由着爸爸的聲音停了下來。因為父令不可違。“爸,我也不想呀,這可能是因為青春期的心理變化吧!老師也跟我說過。”我無奈地跟爸爸解釋道。“什麼青春期的心理變化?你看,我買哪個東西回來是幹什麼的?是用來裝飾的嗎?你現在讀給我看!”爸爸的語氣慢慢的溫和起來。然後,我磨磨蹭蹭地挪到那塊木扇下邊,因為它掛在牆上。“忍,富貴能忍者發家……少年能忍者進步。”讀完,我慚愧地低下頭,覺得如果當時我能控制自己的話,也許就不會有今天的誕生,想着,眼淚又一次涌了出來。“知道嗎?少年能忍者進步,你如果什麼都忍的話,我相信我什麼都不用教你,你都會不錯的。”爸爸說完,便用他的手撫摸着我的頭,當時,我覺得有一股暖流烘着我的心。“爸,媽,女兒知錯了,請你原諒女兒吧!”我帶着哀求地語氣跟爸爸媽媽講到。“好了好了,只要你能明白我的苦心就夠了。”爸爸和藹地講着。於是,我眼淚戛然而止,真的,如果你能有這樣的父母,能不幸福。能不感到自豪嗎?

  其實,說起挨罵還不錯嘛,因為它讓我明白了:少年能忍者進步這句話。雖然說忍一步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但這是關於感情的,而不是學習知識!

您正在瀏覽: 說起挨罵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起挨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