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路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任你走遍千山萬水,你終會發現:有一條路你走得最多、最遠,卻總也走不完,那便是心靈之路。

  心路是一顆心向另一顆心伸出的手,心路是心靈的小世界與大世界串連的一條通幽曲徑,它連接着山川、草木、宇宙和人類精神世界永無窮盡的奧秘。

  我放飛一隻輕悠的風箏,天空便是我的心靈之路;我疊一隻小小的紙船,大海便是我的心路;我寄一張粉紅的小賀卡,綠色的郵途便是我的心路。心路是心靈的唱和,是仲夏夜一絲微風與星星眨眼之間無聲的對話;心路是蛙聲十里獨享月光融融之時的恬靜與安謐。心路有時是快樂的,如快樂的綵球在節日里飄滿天空;心路有時是寂寞甚至是孤獨的,那是“高處不勝寒”的惆悵,那是“眾鳥高飛絕”、“惟有敬亭山”的落寞。

  遠方的朋友,當你獨嘗一種憂傷時,明月會捎去我的問候;當你獲得企盼已久的成功時,我的祝福也從心路出發了。

  有距離才有思念,有渴望才有交流,為了走通心與心之間的那段路,為了縮短心與心之間的距離,我學會了真誠的付出,付出了真誠才會有另一種對距離的理解:正因為真實的空間距離太遠,心路才顯得如此迅捷,你一閉上眼睛,我旋即來到你的身旁;有時真實的空間也許很近,沒有真誠,心路便永遠阻隔着兩道厚厚的牆。

  夕日的朋友,很久不見面,音訊也漸疏,心路卻照樣永持鮮麗。因為心路有情作註釋,有愛的韻腳為點綴。

  人生的路口,我們匆匆相遇,儘管我們素未謀面,然而當你發出一個會心的微笑,我知道,互不相識的我們心路已相通。

您正在瀏覽: 心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