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絮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絮語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帶着幾許憧憬,懷着幾許希望,輕輕的,我邁入了青春的門檻。我懵懵懂懂,只感覺彷彿已經乾涸的心田裡忽然降了一場甘霖。 

  我在想:青春是什麼?有人說青春是一幅畫,色彩斑斕;有人說青春是一首詩,合轍押韻;還有人說青春是一把火,熱情而富有活力。 

  青春,它是意志,是挑戰,是沉穩,是激情澎湃!擁有青春,你可以上得巔峰“一覽眾山小”,你可以下得深海發現精彩!青春,一個多麼閃亮的字眼,一個多麼令人神往的妙季! 

  10歲我們就已經步入了青春期前期,進入了我們一生中的“花季”和“雨季 

”。青春期固然美好,我們能在青春期盡情地展現我們自己的風采,展現我們“花季”中的快樂。但是,在這期間,我們必定會遇見更多的不順心的事情,這個就是“雨季”了。

您正在瀏覽: 青春絮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絮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