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四季的絮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絮語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春帶着它特有的新綠,海一樣地漫來時,真能讓人心醉;當春攜着它特有的溫曦,潮一樣地湧來時,也能讓人斷魂。

  夏,狂熱的夏,使人只能聯想到五彩斑斕,嬌艷欲滴的世界,蟬是夏天的歌頌者,不斷譜寫着宛若天籟之音的樂曲,荷花是夏季的舞蹈者,捂着青春活力,動人心弦的舞姿。

  焦渴的路人,連續不斷的蟬鳴,這一切都是夏的描繪。

  秋,金色沉甸的秋,往往的戰果都是裝滿貨艙的利果。喜悅的笑臉,光禿的樹枝,飄落的紅葉都是秋的音詢,“秋風吹不盡,總是玉關情。”涓涓小溪,飄落的紅葉,秋的喜悅。

  冬,一個冷酷無情的季節,白雪皚皚的世界,純白的大地,藍藍的天,繪成一副怡然的畫卷,讓人浮想聯翩,冬是春天的審判者,每一個生命都得經過它“物競天擇,適者生存”的道理。所以春的每一個生命都是那麼生機勃勃。

  聽,四季又在絮說,絮說春天的爛漫,夏天的激情,秋天的收穫,冬天的詩意。

  溫州加園棟樑漢旺中學初二四班 呂潔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絮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絮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