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走了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走了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但是由於小荷最近發生太多事了,我無法忍受這種痛苦.因為我也是一個平凡.脆弱的女孩.我也要追求快樂,有意義.幸福的生活,所以要我忍受這麼大的打擊.跟本不可能的,我快是一個傻女孩了,只從我和芷陽的關係變了之後,有很多好心人都幫我們能和好如初,但是即使我和芷陽的關係好了,也是別人幫的,以後我們還是不能夠成為好朋友,誰也不可能回到以前,我朋友幫助我們,也是沒用的,因為我和芷陽的性格不同,性格不同的人是很難成為好朋友的,但我想不明白的就是,芷陽對我有意見,為什麼不願意說出來,讓我改正呢,我也不知道我是否對她太關心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我不是很喜歡關心你,我也很喜歡自由,過得無憂無慮的快樂日子.朋友.還是謝謝你們幫助"我的作文"姐姐.我非常感動. 

  對我最好的姐姐已經離開小荷了,沒有姐姐關心我,支持我了,5555,我留在小荷還有什麼意思呢?其實我能夠留到今天,完全是靠小荷一些姐姐妹妹的支持,我知道夏夏妹妹,CST妹妹,山泉妹妹還有很多妹妹非常支持我.關心我,但我還是不想她們為了我的事而累壞了,因為我一直以來在小荷的願望就是希望喜歡自己的妹妹永遠開心快樂,幸福.健健康康的!下面跟一些小荷的好友告別吧, 

  天使小丫頭:妹妹,昨天姐姐我錯怪你了,我知道妹妹你一直對姐姐是非常關心的,只可惜我不了解你的內心,妹妹你一定不開心對吧.SORRY.但是,妹妹你也不要冤枉我好嗎?其實我對朋友是真心真意的,絕對不會不信任自己的朋友,希望你能諒解和明白, 

  JOEY:你說,你和芷陽不能和我深交,難道我真的很差嗎?你真的以為關心別人很好嗎?我很想關心別人嗎?難道有誰不想自由嗎?誰都想自由,我希望你不要冤枉我,OK 

  碧水靈兒:妹妹,我來小荷很久了吧,我們可以說是老朋友了吧,嘻.你寫的作文.小說實在太好了,令我非常佩服你耶.還有,你寫的字也特別不同,非常好看哦,令在下佩服萬 

分,我12號就要離開小荷了,但初三的時候,我們姐妹還是要書信聯繫的哦.我們都不能忘記這個承諾. 

  CST:妹妹,我們認識的時間不是很長,但一直以來你非常關心我,支持我,無論發生什麼事,你都會安慰我,幫助我走出困境,太謝謝你了,妹妹你寫的作文非常非常棒,而且交到這麼多好友,我真是有點羨慕你並且有點妒忌你(開玩笑的啦),應該替妹妹開心才對!因為妹妹你是我的好妹妹呀,我想和你通信,可以嗎? 

 山泉:妹妹,你說得不錯,有些事是要自己解決的,別人幫忙是沒用的,我終於想明白了,如果你把一個人當作是你的好朋友,即使她不喜歡你,討厭你,不和你做朋友,但是也無所謂.只要她開心,幸福和永遠祝福她就行啦,對嗎?因為有些事是不能強求的. 

 還有,沒有寫到的好朋友(ENJOU.YJC1029,夢幻飄.WANGYUZHE.藍水晶兒等等),謝謝你們,也非常喜歡你們.你們一定要努力學習,多寫作文,多看作文,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交更多的好朋友!天天開心.幸福.! 

  因為我現在太煩,太忙,太累了,我經常和小荷的會員吵架,可能有些人已經不歡迎我在這裡和討厭我了吧.所以我想離開小荷一段時間,如果想通了,我可能會回來,但是,如果我不回來,你們就忘記我這個壞姐姐吧!但她永遠都會默默支持你們,祝福你們的.希望你們可以找到更好的姐姐,過回沒有我來小荷之前的快樂,輕鬆世界."我的作文"姐姐只是一般般,有許多新朋友和舊朋友會比我做得更好,放心,所以你們不必不開心.忘記所有不開心的吧. 

  這一次,我決定離開了,不會改變主意了,你們要加油.快樂,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走了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