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對不起,我走了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我走了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TO:Dear 靜兒 

 看天邊雲彩,閃着你的餘光。我相信,你永遠都在我身邊。就像一陣風,一絲雨、靜兒,對不起。 

 靜兒,對不起。小穎走了。那一天沒有對你說再見,只是害怕你會傷心。對不起,靜兒。 

 靜兒,你總說,哥哥有我這樣一個妹妹該多幸福啊。你羨慕哥哥,你希望小穎有一天也把全部的愛都傾注在你的身上。只是這個願望沒有實現。愛總是自私的,小穎不可能把所有的都想得很周到。這樣,才會得罪人。 

 靜兒,在小荷的那段時間是小穎一輩子最難以忘記的日子。人們總是說,感情是要放手的,一味地堅持會造成很大的傷害,不僅僅是一方,是彼此。可是我不相信,就算結果很殘忍,小穎都不會放棄,因為我就是這樣一個人。靜兒,你變了,我也變了。黃昏下,兩小無猜的身影已經消失。從前,我總是說那些感傷的人是傻子,是白痴。可如今,我也變成了曾經口中所說的傻子、白痴。 

 或許如今的我們在稚嫩孩童的眼中,就是傻子、白痴。只是小穎很欣慰,欣慰用自己的這種傻子、白痴,換來了好多朋友。小穎高興,我覺得我沒有對不起誰,除了你們。 

 如今,我再也沒有任何的時間再享受孩子本應擁有的一切。我不想面對,我想把更多的時間用來陪伴你們。 

 靜兒,我不想長大。我想和你們在一起,此時的心情,應該只剩相見恨晚吧。 

對啊,如果我們早認識,如果我們早結為姐妹。或許在一起的時間就長一些,或許理解的就成熟一些。 

 可這是天意,人難違,能夠結識你小穎就很開心了。靜兒,我一直想在最後為你做些什麼。除了那些毫無用處的圖片,我又能幹些什麼呢? 

小穎不憔悴,不傷心。這些偽裝又有什麼意義?不過就是讓最愛自己的人不要看到自己臉上的淚珠嗎? 

 臉上笑着,心裡哭着。這就是我們的使命嗎?裝作一些都很好,其實心卻暗暗地碎着。 

 保留着一大筐的消息記錄。要等的人卻始終沒有回來。呵呵地笑着,苦衷卻一直藏在心底。為什麼不告訴他呢?就是因為眼前這個人是你最愛的人。你不想讓這個為了你而操心,而哭泣。 

 可是那些秘密,那些掩埋在心裡的記憶,卻永遠只能藏在心裡。從不曾跟別人說 過,一生最寶貴的東西莫過於一個知己。可是當他來時,你卻又在做些什麼?年輕的歲月,古老的滄桑。他看見的,只有你臉上那一道道年邁的見證。為了愛的人可以拋棄一切,這種方式就是一個傻瓜的極端做法,而我,就是那個傻瓜。等,又能等來什麼?到頭來受傷的還是自己。 

 靜兒,我所說了這麼多。只是自諷,對於你。小穎希望你不要再犯與我同等的錯誤。 

 靜兒,我知道人與人的生活方式不一樣。這是我的人生方式。 

 靜兒,認識你真好。 

 靜兒,我對不起你。 

 靜兒,在人生的最後。只希望能見摯愛一面,可在我人生的最後,這個願望永遠都不可能完成了。因為摯愛就是你們,這些朋友們。 

 靜兒,我不曾記得我們相遇的日子是何時,但是我很愛很愛你。 

 靜兒,對不起,我不能把全部的愛都給你,請你原諒小穎。 

 靜兒,如果可以,小穎會回來看你的,一定會。 

  BY:愛你的小穎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我走了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我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