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我走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走了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走了 

  —一粒種子的告白 

  親愛的媽媽,我走了,我要走出自我小天地,去見識別樣大世界。 

  媽媽。不要責怪風伯伯帶走了我,我走了,選擇我自己的路,去流浪四方。 

  人們都說“父母在,不遠遊”,可是我卻離開了你溫暖的懷抱,不再承歡膝下!媽媽,在您的培育下,我已經長大;飛翔的翅膀逐漸強壯,飄遊的念想佔據了我的整個心房,媽媽,我要實現它! 

  春天,在您的溫暖心臟里,我萌生了要探訪外面世界的願望。於是,在春風的呼喚聲中,在春雨的洗禮中,在春陽的撫摸中,我在您的枝頭探出了腦袋。啊!如茵的小草、芬芳的花朵、解凍的湖水、翩飛的蝴蝶、歌唱的鳥兒……這一切是多麼美麗、多麼生機勃勃!看到這些景象,我倍感精力充沛,於是,我伸伸腰,使自己長大了些,甚至開出雖然微小,但也嬌艷的花朵,為春天增色幾分。 

  炎炎夏日,太陽失去了春天的嫵媚和溫柔,像一個惡毒的巫婆,使勁地煎烤着我們,我變得無精打采,聳肩垂耳,膽戰心驚。為了抵抗太陽的威力還有狂風暴雨的襲擊,我只好不停地從您那兒吸收養料和水分,努力使自己變得強壯起來,終於,我抖落了零落的花瓣,剩下的花萼漲滿了生命的瓊漿,我變成了一枚小小的果實屹立枝頭! 

  秋天是個離別的季節,風伯伯帶來了遠方的精彩,我的心變得不安分起來,媽媽,我想走出在您庇護下的這方自我小天地,到遠方飄泊去。在那遙遠的地方,我會安定下來,不再流浪,媽媽,請不要悲傷!在來年的春天裡,或許我會在荒涼的沙漠生根發芽,建立另外一個家,那兒會因為我的到來而擁有無限生機;或許我會在陡峭的絕壁上生根發芽,建立另外一個家,那兒會因為我的到來而增添無限景緻;或許我會在繁忙的道路旁生根發芽,建立另外一個家,那兒會因為我的到來而減少無限塵埃;或許…… 

  媽媽,請不要思念我,請不要牽挂我,在您的養育下,我已經足夠強壯,我能適應惡劣的環境,我能抗擊風霜雨雪,相信,走出自我小天地的我,一定能夠創出一番新天地。 

  媽媽,我走了,帶着愛與希冀離去,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親愛的媽媽,當清晨第一縷陽光再次照射在天地間的時候,請不要再早起去親吻你的孩子,他已經走了,您再也找不到他了!或許他會出現在詩人的讚歌里,或許他會出現在攝影師的作品里,或許他出現在人們的話語里------那麼,請為他驕傲!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走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