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我走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走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我走了,我要走出自我的小世界,去見識別樣的大世界……

  媽媽,不要責怪風伯伯帶走了我。我走了,選擇我自己的路,去流浪四方。

  人們都說“父母在,不遠遊”而我卻離你而去不再享受您那無私的愛。媽媽,在您那無微不至的培育下,我從一直不會飛的雛鳥變得翅膀逐漸強壯起來。漂游整個世界是我夢寐以求的夢想,媽媽,現在我要實現它。

  春天,在您溫暖的心房裡,我萌生了要探尋外面世界的願望。於是,在春天的呼喚中,在春天的洗禮中,在春天的撫摸中,我在您的枝頭下,露出了小腦袋。啊!解凍的湖水、芳香的鮮花、如茵的小草、飛舞的花蝴蝶、歌唱的小鳥……這一切顯得那麼生機勃勃!看到這些景象,我感到精力充沛,於是就伸伸懶腰,自己又長大了些。

  夏天,太陽失去了春天的嬌媚,像一個惡毒的老婆婆,使勁的煎烤着我。任憑風吹日晒和狂風暴雨的襲擊,我只好不停地允吸水分和養料,久而久之,又使我變得強大一點。

  秋天是個離別的季節。風伯伯帶來了遠方的精彩,而我感到不安分。媽媽,我走出你的庇護下,到遠方漂泊。在那遙遠的地方,我會安定下來,不再流浪,媽媽,請你原諒我!在來年的春天裡,我會隨風而飄,那時我便又建立了一個新家,哪兒會以為我的到來變得無限又魅力!或許我會在繁忙的街道中生根發芽,建立一個新家,哪兒便會因為我的到來變得減少塵埃……

  媽媽,請你不要想念我,不要挂念我。在您的精心呵護下,我愈來愈堅強,愈來愈強大。

  媽媽,我走了,帶着愛與希望而離,去實現自我的夢想。

  親愛的媽媽,當你看到清晨的第一縷陽光,請不要再去找你的寶貝,他已經走了。或許他正是那時的一縷陽光,或許是牆外的一棵小草,或許他出現在文人墨客的詩集里……那麼,請你為他而驕傲自豪吧!

  澄海鹽鴻中學初二:林俊旺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走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