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我走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我走了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林凡。是一個小女孩,我好像已經厭倦了這個生活,奶奶說我是個倒霉小女孩,我不明白為什麼那麼多人都討厭我?媽媽爸爸都離開了我。我今年13歲了,沒上學。只有奶奶養我,從小,我總是幫奶奶幹活,我知道我很乖,大人們不喜歡我。為什麼? 我現在非常想知道爸爸媽媽他們在哪,我天天盼望他們能回家來。天天做夢,想他們是什麼樣子的。我仰望天空……“星星,你可以幫我把爸爸媽媽找回來嗎?”“……”四周靜靜的,每天,都是這樣的,都是重複的。 

 有一天,我就問奶奶。“奶奶,爸爸媽媽們……”奶奶就情不自禁的哭了。“你的爸爸媽媽們在天上,他們去玩了,要很久才能回來。”奶奶的眼淚在臉上打滾。“不,我已經長大了。奶奶,你不要再騙我了,我很想我的爸爸媽媽!” 

 …… 

 晚上,我拿起我的小人書,在那破破爛爛的床上亂翻,眼睛感到瑟瑟的,酸酸的,真的好疼,我是不是哭多了?然後,我拿起劣質的眼藥水滴了一滴,一滴不知名的物體流了下來,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是眼淚?還是藥水?我明明只滴了一滴而已啊。也許是我太想他們了。我活在這個世界上真的是多餘的。 

 傍晚時分燈滅得悄然無聲,無色的淚水墜落的精準……空虛人生。我真的很累。我不知道我的爸爸媽媽都做了什麼。我有點兒恨他們,有有點兒想他們。我搖搖頭,不,我的爸爸媽媽是不是不要我了?我滿頭腦都是爸爸媽媽,“爸爸”“媽媽”這些字眼,我想到就頭疼。一肚子的疑惑誰能回答。我家那麼沒錢,奶奶又老了,我,我,哎呀,我真的好可憐啊!!我現在又點想死。反正快樂最後會粉碎,孤單的時候我就會掉眼淚,誰來溫暖我? 

 我想死,我想死,我真的想死,我活在這個世界上真的沒用了,爸爸媽媽不要我,爺爺也去世了,奶奶也老了,沒有用了……想到這裡我就又哭了,哭,大聲哭吧。用力哭,哭了就會沒事了,是嗎?哭了就沒事了?不可能,哭了過後也是一樣的,現在,我的唯一也離開了我。我留下來還有什麼用啊!我的心碎了。我一路走來,風風雨雨,冷嘲熱諷,重男輕女……我都經歷過了。現在,我要死了,趁現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可以安靜了……我走了,忘了我吧,再見了。 

 用力的,把生鏽的小刀,在我的肘部用力的一劃,血流了下來,再一次……我感到頭暈暈的,我顫抖的手抬起來,我的手都紫了,那種感覺,有點兒難受,冰冰的,涼涼的。我覺得我真的很傻。但是,這樣很值得!我不情願的一看,傷口真的好深。我又哭了。不知道是不是疼,是疼嗎?不,是想念,這種感覺就是想念。我就快死了,我想念我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還有對我好的人。包括星星、月亮……那些美麗的物體,最後我不敢再想那麼多了,我又把我拿顫抖的小手往我的太陽穴用力的、勁力的划——這可愛的小女孩就死了。眼睛一閉,我明白這就是我的命,這就是生命。再見,不要想我,我走了…… 

 第二天,你們可以看到,她家門口都是血泊,還有那美麗的小林凡……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我走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我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