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暢想未來·“我走了”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未來·“我走了”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暢想未來 

  ——我走了 

  (1) 

  2015年12月25日——我走了! 

  踏着18歲生日的花瓣,我離開了家人,離開身邊所有的人。 

  當我踏進那飛船船艙時,我一陣歡喜——走了,終於該走了,我終於該離開這滿是嘮叨,滿是批評的世界了。 

  ——你猜對了,我要離開地球! 

  我是一個很叛逆,很脆弱的人,同時,我也是一個很悲觀的人。 

  這個世界給我許多不快樂。 

  有錢人,用錢胡作非為,窮人吃不飽,穿不暖,社會上的無業游民,整天,欺人、壓人,學生們不好好學習,整天閒遊盪——你說,如此世界,誰能忍耐?! 

  這心中大結始終無法結開,我便想到了“離開”這個詞。 

  早在兩年前,我就開始了我的飛船創造。憑着我初、高中學學到的點知識,再加上舅舅上大學的課本,我勉強製造出了這個“大球”。 

  飛船是我將老爸幾輛汽車拆了,拼組起來的。 

  (2) 

  ——遠離地球 

  晚上12點,我溜出了家門,來到了那個“大球”前,高興的跳着,對着“大球”大聲地喊:“嗨,哥們,咋樣?我們要走了!” 

  進了那個堅強的、黑色“大球”,我開動了它。它堅強發動機開始運轉。我興奮的按下了“起飛”,於是兩個大型噴火口開始運轉,我控制着方向,向天空駛去。 

  一直很正常,直到衝過大氣層時,才感到身體有些難受,不過一會就好了。 

  我穿着那用各種纖維組成的簡易太空服,呼吸着那地球上的清新空氣入…。情又是激動,又是自豪! 

  看着窗外那美麗的宇宙,我不禁感嘆我等生命渺小於卑微。望着那美麗的月球與巨大的太陽,我不禁心中一顫——難道,我就漂流一輩子?最後死在宇宙中,成為太空垃圾? 

  望着月球,我突然想起一件事,在一本書里讀過如果進入黑洞,就有可能從另一個洞出去,回到遠古或到達未來! 

  我想到未來,我想去看看未來的我! 

  抱着這個念頭,我在太陽系內便尋找着黑洞,我希望可以試一試! 

  ——我知道,進入黑洞能出來的機率幾乎為零,但我要試一試,就算拼了命! 

  終於在一顆恆星旁邊,我用自製的超級現行鏡,看到了那個活動的黑洞。我不顧一切地沖了進去,——結果可想而知,我走近了黑洞的奇點,於是,我和我的飛船的體積,變化為零了…。. 

  (3) 

  ——驚醒,樂觀 

  我被鄰居家的吵罵聲驚醒,我和着水,想着剛才的那個夢,還好,不是真的! 

  我顫抖着,思索着——為什麼?會作如此奇怪的夢? 

  一個晚上,我思考着,這“難題”,我開始懂了! 

  我只是個普通學生,由於無邊的壓力,使我想到了未來,我的悲慘和我的叛逆! 

  你會問,這是什麼壓力?我告訴你,是作業!是無邊的嘮叨與批評!是父母給你的責任! 

  那麼,為什麼呢?我不能積極樂觀一點呢? 

  這世界如此美妙,我為什麼感覺不到呢? 

  瞧,母親端着牛奶進來了,父親給你講解你不會的作業來了,同學高興的找你來玩了,朋友理解你的心情了…。 

  如此美妙的世界,我為什麼非受冷眼對世界非要悲觀呢? 

  這時,天亮了,鄰居家的和好了,太陽公公高興地從山的另一面走出來了,突然,我發現,原來,今天是那麼的美… 

  寧夏中寧二中 

  初一(9)班 

  黨輝 

  指導老師:馬燕

您正在瀏覽: 暢想未來·“我走了”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未來·“我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