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走了,別想我(圖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走了,別想我(圖文)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喝完了最後一杯酒,我開始了長長的旅途,這段路將沒有朋友,沒有回憶,只有我,自己,我覺得帶上一支蠟燭,一支只屬於我的蠟燭,讓它為我在寂寞中軀散,難過的陰影.

  好想帶上你我的朋友,但是過了今晚,我將會將你忘記,永遠,不過,不要難過,時間會帶給你更多的快樂,忘掉我吧!從明天開始尋找新的朋友,再讓我陪你玩一次捉迷藏吧~!但是你不會找到我,再見! .

  我背上重重的旅行包,它很沉,壓彎了我的腰,但我仍要前進,而且必須習慣,因為今後,你將不會陪我,只有我自己,我必須學會自己生活,保重我的朋友,不要在想我,最後一次.想你 .

  離開了小城,黃昏的光斜斜的,小河的波,隨隨的,旅程開始了,一路走下去,不會回頭,忘記過去的一切,因為我帶不走這裡的一切,包括,最美的回憶,朋友再見!請珍重,珍重!

您正在瀏覽: 我走了,別想我(圖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走了,別想我(圖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