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真正的小公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的小公主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年代,擁有皇族血統的公主已經不多了。記得小時候,曾經幻想自己是被人遺棄的小公主,儘管不是事實,可是做夢的感覺也不錯。相信每個小孩小時候都有過自己的la la land 吧! 

  如今仔細想想,當時的夢想實在是有些天真傻氣。普通的女孩並不普通,每個人都是自己媽媽爸爸的小公主,小王子。 

  可是什麼是真正的公主呢?華麗的衣服嗎?美麗的外表嗎?不是。記得我曾經看過一個關於英國Anne公主的訪談,她的言談舉止,她的心存感激,她的悲天憫人,讓我知道,真正的公主美在內在。 

  前些日子再讀一本名為《小公主》的書。Sara的善良令我深深地感動。一個人如果在富有的時候施捨於你,說明他有良心。但如果在他也“自身難保”的時候,有助於你,這才說明這個人是否是真正的善良。 為什麼不善良呢? 這個世界上有太多太多的偶然,你不是我,我不是你,只是個巧合,只是個錯誤。你的遭遇很有可能會發生在我的身上。愛別人,也是愛自己。Sara能做到明白大事理,並且用寬容的心走出困境,幫助他人,她,才是真正的小公主。 

  每個人都可以是公主,這完全在於你是否有一顆善良的心。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小公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的小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