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未來的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咦,這是哪裡?在一片蔚藍的天空下,到處都是綠油油的小草,一片翠色慾滴的景色;到處都是五顏六色的野花,就像一片"花的海洋";到處都是蒼翠欲滴的樹木,彷彿在向我們展示它那美麗的身軀.這一切就像進入了人間仙境一般,使我貪婪地吮吸着新鮮的空氣.難道我來到了未來的世界嗎? 

  正當我疑惑不解時,忽然看見一片茂密的樹林里,有一個老爺爺正坐在水面上的凳子上專心致志得釣魚.於是我邁開腳步向著老爺爺走去. 

  來到河邊,水靜得像一面鏡子,清得可以看見河底的沙石和自由自在地魚兒,綠得像一塊碧綠的翡翠.正當我觀賞水的美妙時,眼前的事物使我驚訝不已:那個老爺爺坐的凳子居然可以自動地在水上移動,凳上還安裝了許多按鈕,而且每一個按鈕都是凳子上的功能之一.我正仔細地看着這些現代社會所沒有的設備時,老爺爺釣到了一條大魚,只見他按了一下凳子上紅色的按鈕,凳子的扶手處便伸出了一個夾子,而且夾子自動地把魚從魚鉤上取了下來,並快速地把魚放進了魚網.這樣可真是既方便又不費力呀!接着我看到老爺爺用來釣魚的魚竿居然是用空氣充起來的,難道他不怕魚竿中的氣一下泄了出去嗎?我帶着這個疑問向老爺爺詢問,在聽了老爺爺的解說后我才明白,原來這種魚竿的周身鍍了一層純金屬,不容易漏氣和被弄破,而且這魚竿也利於放在水面上.啊,這真是太神奇了! 

  我置身在這神奇的境界中,感受到了未來的一切.我相信,未來是美好的,奇特的``````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