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月光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光曲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貝多芬生前寫的《月光曲》,是那麼動聽,彷彿要把你吸引到另外一個世界去。

  我該怎麼讚美這《月光曲》呢?

  音樂響起,音調很低,很寧靜,彷彿有一位恬靜的小女孩,如藍寶石般的眼睛一眨一眨,微笑着向你走來。輕輕地閉上雙眼,在柔和的月光下,好似有一條小船在湖上蕩漾,一起一伏的波浪緩緩向後滑去,迸濺出一朵朵水花。

  假如我是一位作家,我將用我的筆記錄那美妙的月光曲。

  假如我是一位畫家,我將用五彩的顏料描繪這悅耳的音符。

  假如我是一位舞蹈家,我將用我的肢體語言體現這一切。

  假如我是一位音樂家,我將向全世界傾訴這動人的樂章。

  這時,一陣雷鳴般的聲音傳來,有如無數顆珍珠在玉盤裡跳動,有如洶湧的波濤在江河中奔騰,這磅礴的氣勢啊,讓我心潮湧動,恍如隔世。偉大的貝多芬啊,您是在用音樂來講述月光下的故事。這是一個愛情故事嗎?這是一個戰爭故事嗎?如果是,那一定是一個神話,可流芳千古,可傳頌後世。那真是一個迷!

  突然,音樂更響了,不斷交織、旋轉、凝聚、上升,這真是一曲驚天動地的交響曲啊!

  啊!美妙的月光曲,偉大的月光曲,你為我帶來一陣無比的喜悅。

  當它戛然而止的時候,世界像成了灰色的,那麼枯燥乏味,那麼單調空洞。告別了這美妙的世界,我又回到了現實生活中。

  我現在才明白,我們的生活缺少寧靜、缺少激情、缺少和諧。

  耳畔傳來的只是大街上汽車喇叭的聲音,又是堵車,唉……

您正在瀏覽: 月光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光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