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演繹武松打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演繹武松打虎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打虎,只在一千年前出現的傳奇,今天卻在我眼前展現了這兇險的一幕。

  “一名大漢醉醺醺地走來,手拿棍棒,一臉傲氣……”黃振峰所扮的武松踉踉蹌蹌得走上台來,他半眯着眼睛環掃四周,狂妄地說:“只怕那畜生見了我也得喚貓叫。”說完,便扔下棍棒,躺在一塊大青石頭上呼呼大睡起來。“忽地,一陣狂風呼嘯而過,樹叢中撲出一隻吊睛白額的大蟲。”伍海峰剛說完,一聲逼真的虎嘯突兀地在教室響起,只嚇得我一跳。劉芳勇飾演的老虎向武松撲去,武松驚恐地從大青石上摔下,還來不及去拿棍棒,只顧躲閃過去,躲到老虎後面。老虎看不到後面的人,便一掀,欲撲倒在後面驚措無比的武松。這時的武松才猛得驚醒,說時遲那時快地閃到一邊,讓大蟲撲了個空。這時的大蟲見撲掀他不着,氣得又急又惱,一隻大掌氣憤地來回刨地,脊背略拱起,似乎想拿出龐然大物應有的氣勢壓倒對方,但眼神里卻了一分警惕。

  忽地,它趁武松還趴在地上時,向他撲去。可武松的機敏又讓它撲了個空。憤怒終於在它的眼睛里像火一樣蔓延開來,它使出它最後的絕招——一剪,就在這般危險之際,武松把虎頭一把揪住,順勢騎在大蟲背上。大蟲極力掙扎,意在地上拋出一個大坑,武松奮力按住虎頭壓進了那個坑,並朝着虎頭用拳狠狠砸去。那大蟲奮力掙扎,可奈何已經多日未曾進食,又經過剛剛幾番搏鬥,毫無了力氣,也沒了辦法,再也無力於反抗武松那雨點般的拳頭。而武松這時也無暇再顧其他,抱着必你死我存的決心,發狂地揍向虎頭。也不管虎血已沾濕他的衣服,噴濺到他的臉……

  也不知武松這樣狠狠地打了老虎多少拳,只知老虎已七竅流血,面目全非了武松才肯稍稍作罷。這時的武松已累得不行,癱坐在地上,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氣。也許是擔心老虎還未真死,武松又拿起之前的棍棒,又是猛打幾下,發現老虎確已命歸西天後,才長舒一口氣,將棍棒扔在一旁,擼了擼衣袖,準備把這隻在景陽岡害人已久的大蟲,拖下景陽岡……

  “武松獨自一人拖虎下山的背影,在月光的襯映下,竟如此高大……”解說詞的結束伴隨着掌聲;演員們的下台伴隨着這精彩的落幕;武松在我心裡的形象也伴隨着這一幕幕的短劇而高大真實。

  初三:劉聖文

您正在瀏覽: 演繹武松打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演繹武松打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