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續寫月光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月光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兄妹倆被美妙的琴聲陶醉了。等他們蘇醒過來,貝多芬早已離開茅屋。 

  他飛奔回客店,急忙走進房間,坐在鋼琴前,打開鋼琴,彈了一段后又覺得就不對,心想:原本我不是彈得很好嘛,怎麼過了一會兒就不行了呢?可能是如痴如醉的緣故吧,現在靜下心來,果然,不一會兒,他就沉浸在那美妙的情景中:月亮緩緩的升起, 海面上灑滿了銀光,天空中漂浮着一縷一縷輕紗似的微雲,忽然澎湃激昂,好似海面上有了波浪。 

  過了一會兒,他有了創作靈感,開始創作了,開始,慢慢的在舒緩的音樂中透出一點傷感,一會兒,有用輕快的音樂寫出了跳動的心,又過了一會兒,彷彿在歌曲中,展現出波濤洶湧的海面,波浪一個接一個打過來,又一個舒緩的音樂結束了全曲。 這時他也彷彿沉浸在自己的作品中,佩服自己高超的技術,等他蘇醒過來月光已灑滿了屋子……

您正在瀏覽: 續寫月光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月光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