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米粒心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米粒心情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太陽每天都是新的,心靈的瞬間記錄著昨天米粒的春夏秋冬。

  春之喜

  “亂花漸欲迷人眼,淺草才能沒馬蹄。”就像春日的靈氣總能讓人喜笑顏開,就算早已定格的美景,也同樣可點綴那顆藏不住欣悅的心。

  幾千個日出日落,十幾次地球的旋轉又回到原點,像銀河系中的star一樣數不勝數的愉悅心境,在似野芳繁盛般的春光中一直延伸,連那引人遐想的清麗的雨也在瓦礫上敲打出一片歡聲笑語。

  夏之怒

  “黑雲翻墨未遮山,白雨跳珠亂入船。”不由得想起了童年,以為那是個沒有暴風雨的年代,翻開日記本,發現錯了,在那裡也可以聞到暴風雨瞬息停止的泥土的味道。

  人人都有事情違背自己意願的時候,而我們這個年少氣狂的時節里,憤怒便成了我們大家發泄的特有方式。就連夏季橫空的“七彩橋”的“生殺權”也掌握在自己手中。因為到底什麼時候天晴,只有自己知道。

  秋之哀

  “是問閑愁都幾許,一川煙草,滿城風絮,梅子黃時雨。”雖然天真爛漫,但畢竟時間在增長,在活潑好動的另一面也就堆積了點點片片深藏內心的悲涼。

  那稚弱善感的心扉是秋一般的哀。“紅葉為他遮煩惱,白云為他掩悲哀”希望如是,紅葉白雲真的可以為我們沖淡那份焦灼點點的煩惱和憂鬱。

  冬之樂

  “疏影橫斜水清淺,暗香浮動月黃昏。”冬雪的舞步漫不經心,隱藏着牆角數枝梅的歡笑,空氣中凝固的一切是無瑕的冬的天使。

  雪地里跳躍的腳印就是冬天般快樂的見證,樂在冬季,為早晨寒風中那一柱白亮的冰棱;為記憶里那一片純潔的雪瀟洒飄下;為冬日洋洋融化那一縷雪白變幻成了晶瑩剔透……

  後記:我的四季,我的春夏秋冬,我的喜怒哀樂。知春般的欣喜,見夏般的惱怒,賞秋般的哀涼,品冬般的歡樂,都是我成長的米粒心情,是我成長的需要。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米粒心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米粒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