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親愛的自己闖一闖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自己闖一闖吧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的自己,你知道嗎?生活中有多少個第一次?你知道醜小鴨也有美麗的一天嗎?你知道你有多少個最後一次嗎?……親愛的自己!請闖一闖吧!儘管概率很少,但是你不踏出第一步,你怎麼知道你不行?即使不行!可你有努力過啊!沒有讓自己後悔過!人生有多少個第一次啊!?

  啊!親愛的自己,你想讓自己錯過班車么?儘管還有下一班車。但你真的希望被這班車忽略嗎?親愛的自己!你要看清你的路哦!別讓自己後悔。

  有多少個人一直在這兒徘徊着?這你是否知道?當他們決定放棄的那一刻!你惋惜過了嗎?他們就只差一步。因為他們已是踏在成功的最後一步!但最終沒能相信自己,把自己給埋沒了,把這個機會留給了回憶。

  你相信你自己么?甚至懷疑過你自己么?你是不是覺得有時做什麼都事事不順?可你是否真的有相信過你!相信你真的可以?別人會的你也會?

  我知道在你的人生中處處都打着問號和感嘆號。但是是誰讓你充滿了這些?對呀!就是你自己!你呀!你就只會覺得這樣!那你為何也不改變一下自己的路?打彎吧!雖然有時你說你很模糊,也很清醒。但這是真的嗎?親愛的自己!我知道你也像很多人一樣矛盾過!但,親愛的,如果人人都像你一樣!那還談什麼?

  親愛的自己!闖一闖吧!

  廣東省揭陽市惠來縣前詹鎮前詹中學306班初三:林娟萍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自己闖一闖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自己闖一闖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