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吐着泡泡說愛你(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吐着泡泡說愛你(1)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啪——!!”從華麗的書房裡突然傳來了一聲重響。

  天吶!那……那張臉……那張帥到任何女生連看了超級牛肉漢堡都可以“吧唧”一腳踹飛的超級大帥哥的臉上,竟赫然出現了五個鮮紅的手掌印。

  “好!!你走!你走啊!走了就再也不要回來!!我們就當沒生你這樣的兒子!!”書房中間戴着眼鏡、教授般模樣的伯伯氣得嘴唇都有些顫抖了起來,手指向了門外,大聲地訓斥着。

  他抬起頭,帥氣冰冷的臉龐上此刻竟然有種桀驁不馴的堅持:“是的!我會走!我會永遠地離開這裡……”說完,便轉身朝着門外走去。

  這時候,房間里的一個……一個坐在輪椅上,如同瓷娃娃一般可愛的女孩子,用力地將輪椅移到他面前,擋住了他。

  “不要走!不要走!我不准你走!”她坐在輪椅上,緊緊地拽住他的衣服,就像在保護她最最心愛的芭比娃娃一樣!

  他停住了腳步,只是……臉上卻還是一如既往的冰冷。

  女孩子見狀,趕緊仰起那張如同瓷娃娃的臉蛋,望向了一直在他身邊的另外一個高大身影,閃亮的眼睛里有星星點點的淚光。

  “哥!拜託,拜託啦!你幫幫我,讓他留下來好不好??”

  這時,房間里另外那個男生也趕緊走到了他面前,“你真的一定要走嗎?你要去哪裡?!”那張同樣帥氣完美卻經常會微笑的側臉此刻竟也變得異常嚴肅。

  可是……

  他,連酷酷的身影里都透着令人窒息的冰冷的他,只是停住了一會,然後什麼都沒有再說,頭也不回朝着門外走去……

  “哥!哥!他走了,他真的走了,嗚嗚……我恨死你了啦!”一個可愛的維尼熊抱枕咧着大大的嘴巴狂笑着朝他的頭部飛去……

  “我不管!不管!你一定要幫我照顧他,幫我看着他……”

您正在瀏覽: 吐着泡泡說愛你(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吐着泡泡說愛你(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