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小魚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魚兒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里,生活着一群可愛的小魚兒,它們每天在小溪里歡快地游來游去,玩着捉迷藏,過着無憂無慮的日子! 小魚兒們總是天真地認為,這些快樂的日子永遠不會消失,但是……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裡,小魚兒們正在開心地做着遊戲,這時,突然一張大網一下子把小魚兒們網住了,小魚兒們一下變得慌亂起來,它們只想着:有人來抓我們了,快逃! 小魚兒們努力往漁網的小洞里鑽,一些體積比較小的魚兒逃了出來,逃出來的小魚兒們只能眼睜睜地看着夥伴們被捕魚人捉走! 經過這件事後,小魚們都一下子長大了,它們不再像以前那樣,每天大膽地在外面開心地玩,現在它們每天在家裡挖道路,挖到同伴的家裡去,它們不再出來,整天待在家裡。 它們在家中商量該怎麼對付人類對我們的捕殺,但是怎麼也想不出來,沒有辦法攻擊,只能防禦。 我雖然也是一個人類,但我很想保護這些可憐的魚兒,可是我只是一個小孩子,我只能從自己做起,再去呼籲別人! 如果,人類可以像我一樣,那麼,小魚兒就不用整天過着提心弔膽的日子了! 你們說是嗎? 從現在開始,我們行動吧!我們一起來保護小魚兒,保護大自然! 讓世界多一些自然生命!

您正在瀏覽: 小小魚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魚兒 暫無評論